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即將到來的驚喜》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子們,我們總是帶著巨大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要教你們,但當時機還不成熟時,我們需要給你們資訊,你們可以理解,你們可以綜合,這基本上可以推動你們前進,讓你們進入更大的靈性,對自己和生活有更多的瞭解。


“現在很多人都不耐煩。 我們可以說,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給你們資訊,我們試圖引導你們,打開你們的道路,照亮它。 人類不耐煩,一切對他們來說都不夠快。

然而,如果你們回首往事,如果你們回顧過去,你們會意識到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但你們想經歷大事。

我們同意,但你們準備好了嗎,真的準備好生活在這些偉大的事情中,生活在新社會中,生活在你們所有人和你們自己之間的完美合一中? 你們真的準備好放棄舊的事物加入新的事物了嗎? 你們準備好生活在一個完全不同的文明中了嗎? 當然,我們已經談過了! 你們想,但你們不知道等待你們的是什麼; 你們想燃燒臺階,但你們準備好走向另一種存在、思考、愛和行動的管道了嗎?走向一個沒有競爭、沒有金錢、沒有謊言、沒有恐懼、沒有暴力的文明?

我們聽到,“是的,是的,我們想要!”但想要和權力之間是有區別的! 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緩慢前進。 我們根據你們所能理解和綜合的東西給你們一個漸進的教導,因為靈性食糧就像地球食糧; 如果你們得到太多的食物,就會出現消化不良,可能會被拒絕,在那一刻,你們不會前進,而是停滯不前,你們會坐在路邊,因為你們不會準備好理解,消化其他資訊,以另一種管道生活。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是,一切都會加速。 你們會回答:“你們告訴我們這麼多年了!”我們告訴你們:一年、十年或二十年是什麼意思呢? 對我們來說,時間不存在,對你們來說,它是現實。 然而,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時間的發展速度比幾年前快得多。

現在,你們正在訓練,研究這個世界。 很快,這一切都會結出果實! 知識之樹將給你們工作的果實,數百個化身的果實。 在那一刻,你們會明白,巨大的喜悅會抓住你們,你們會對自己說:“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在這個世界或其他地方的旅程,也不知道我在不同時代、不同世界的所有非凡經歷。”

在那一刻,宇宙將向今天的人類提供一份巨大的禮物,至少是那些理解、接受苦難的人,尤其是那些為他人的利益而行動的人。 所有這些存有的面紗都將被移除,他們將找到他們曾經的一切。 沒有什麼能將它們與光的平面或看不見的平面分開。 看不見的將是可以看見了,它將是可觸摸的。 彼此相愛的人之間將不再有分離。 看不見的東西會變得可見,但你們會有所不同。

在這個新的週期中,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綜合你們的心智能力,這個週期已經開始了幾年。 它們潛伏在你們體內,它們只需要表達自己來改變你們。 你們不需要更多的問題,因為你們會得到所有的答案。 你們會知道你們會是誰,你們會知道你們會在哪裡。

然而,我們可以理解那些在身體和心靈上受苦的人,那些在世界上飽受戰爭蹂躪的地區受苦的人,他們遭受其他人(不一定)的極端操縱。我們可以理解,對於所有這些人來說,時間是非常重要的,但這取決於你們,光之子,地球層面上的光之工作者,通過你們的思想和你們無條件的愛, 向所有這些人,向所有沒有機會得到微笑或愛的話語、臉頰上的愛撫或鼓勵的話語的人發送盡可能多的思想。

你們有這個機會,至少如果你們想的話! 你們總會發現有人在你們身邊對你們微笑,有人會和你們說話,甚至會說:“我愛你們。” 人們不再知道如何說“我愛你們”,因為它被誤解; 在新世界裏,這可能不再是同一個詞,但在他們之間,人們將能夠從內心深處表達一種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摧毀的感覺。

現時,某些力量想要摧毀人類,但他們永遠不會摧毀神聖的部分,那神聖的部分存在於內心深處。 他們可以摧毀表面,他們可以摧毀身體,但他們不會摧毀靈魂。 他們可以通過蔑視人類,以一千零一種管道讓他們受苦,但他們永遠不會達到神聖的部分,請理解,在這個時代,神聖的部分保護著他們的靈魂。

再耐心一點,因為當那一刻到來時,你們可能會想起我們對你們說的話,也就是“我準備好了嗎?我能完成大躍進嗎?我值得嗎?”我們給你們這個答案:任何人都能完成大躍進,這一偉大的飛躍進入無形,進入未知,如果他相信自己的神聖部分,那就是幫助他,保護他, 如果他也有信心,因為他知道他並不孤單,他的嚮導會在那裡幫助他,保護他。

所以,總有一天,如果你們要實現這一偉大的飛躍,要有信心和信念,因為不僅會有一個人實現這一偉大飛躍,還會有許多人,光之工作者,我們一直在保護他們,我們一直在幫助他們。

不久前,你們告訴我們,在某個時候,人類將處於震驚的狀態。

“將有幾個不同程度的震驚階段。

當一部分人類意識到自己有點中毒,以及三年多來被你們認識的人操縱的程度時,已經有了第一階段的震驚。 當更多的人類覺醒時(因為一部分人開始在這個層面上覺醒),當他們理解時,會有第一個震驚效應。 此外,你們的電視不會如此自由地播放所有這些謊言; 記者將開始意識到這一點,不再需要服從破壞性的負面命令。 這是第一次震驚,她開始了。

第二,當人類看到社會崩潰時,因為它會發生。 這也會產生恐懼、壓力和焦慮,因為會有很多痛苦,是一些完全邪惡的人想要的。

第三個震驚(可能會有其他或多或少重要的震驚)是當眾生開始在天空中看到很多東西時。 保持警惕,因為使用非地球科技(由不屬於地球的邪惡存有提供給地球上的惡棍),將有可能在天空中創造全息圖,讓你們看到不真實的東西。 所以,要時刻警惕我們可能向你們展示的關於飛船的一切。 保持警惕!

當真的有人來幫助你們時,你們會感受到一種非凡的情感,你們會知道; 你們會知道他們真的是你們的兄弟,你們會知道他們不是全息圖或惡棍。 在那一刻,你們會準備得更多。 當我們在使用心靈感應時,接觸也將越來越多地以心靈感應以外的管道進行。

因此,那些沒有準備好的人將在天堂看到許多東西,並將經歷比我們所命名的更糟糕的震驚; 許多人無法抗拒。 在那一刻,會有很多人因心臟病發作和許多其他我們無法告訴你們的事情而離開,因為邪惡在其微妙性和現實中是如此前所未聞,以至於你們甚至無法想像某些人和非人類的邪惡的十分之一。

我們很久以前就告訴過你們,最好不要知道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因為這會讓你們無法入睡。 無論如何,安靜地睡覺。 要確信,在有邪惡的地方,光會起作用,在任何情況下,光不僅會贏,而且會改變世界,改變你們; 這是肯定的!

“我非常高興再次來到你們身邊。 我就是你們叫薩南達的人。

我們在這個我非常喜歡並仍然喜歡的小世界上非常活躍。 但最重要的是,我愛的是你們,我全心全意地幫助你們。

當我在地球上的時候,我說我會在時間的盡頭回來解放人類。 我不會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回來,也就是說,兩千年前。我會回到每個人的心中,我會回來,因為每次我顯現自己,我都會在你們的心中留下一個巨大的愛和光之球,讓你們成長,讓你們繁榮,讓你們對自己有用,也對他人有用。

當我通過這個小通道展示自己時,當我釋放我的話語時,我非常高興,這樣它不僅可以觸動你們的心,而且可以承載美麗的振動!

地球上的孩子們,如果你們知道正在準備的一切,不僅是關於飛船,而且是關於你們今天看不見但可以接近的計畫,如果你們知道你們是多麼被愛著的,我們是多麼幫助你們度過痛苦的,你們將更加快樂,以更加平靜的管道面對你們所經歷的困難時刻。

有信心和信念,你們仍然有點黑暗,你們看不到光穿過你們周圍的大雲,在這個仍然有點黑暗的天空中,但你們會看到光很快就會穿透雲層; 生命之光,愛之光可以觸動你們。 不會再有黑暗了。 光將在你們每個人身上,在你們的心中,在你們意識中,在那一刻,一種巨大的喜悅將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最後成為我是,最後我與我的兄弟們團結在一起,最後我與整體團結在一起的喜悅,最後我可以認識到這股巨大的力量,它賦予了整個宇宙和更遠的生命,最後我與一切團結在一起。”

靈魂要求什麼? 回到那浩瀚的愛,那就是創造,越來越意識到他們屬於生活。 當我說“生命”時,我指的是宇宙的愛。

當我在地球上時,我知道我是誰,我知道我的使命。 你們和我的不同之處在於你們不知道你們的使命和你們是誰。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來你們身邊幫助你們,啟發你們,安慰你們,保護你們。

“生活是美好的,但你們看不見。 她一直在你們周圍呼吸,但你們感覺不到她。 生活不是你們想的,而是你們看到的; 生命是光,生命是愛,它不斷地在你們周圍和你們內心顯現,但現在你們仍然對它的顯現視而不見。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回來,向你們自己、生活和愛敞開心扉。

人類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將經歷的連續變化將是強制性的。 要知道,所有這些突變,在你們的身體和意識中,將引導你們走向你們美麗的未來。

請確定,不是像一些尚未開放的人可能認為的那樣入睡,而是給你們力量、勇氣和耐心,等待這一神聖的時刻,讓一小部分人類生活和看到。

地球的孩子們,我非常愛你們,不要害怕! 這個計畫是以最好的管道完成的。 我唯一要問你們的是不要聽媒體不斷的謊言。 試著傾聽來自你們的真相,來自我們是什麼,來自我是什麼,你們可以找到的智慧話語的真相,但不僅僅是我們傳遞的資訊,我通過我們的通路傳遞的資訊; 你們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它們。

尋找真理! 真理總是讓你們自由,真理會讓你們成長!

我太愛你們了! 再會。 我從心底祝福你們,給你們我巨大的愛。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les-siderations-a-venir/fr/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30926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