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愛,你在何方?

如果你仍然單身,有沒有想過,你會怎樣遇上你的真命天子?其實,與你有緣的人,不一定會在你期望的場所出
現,甚至會以令你難以想像的方式,在完全意想不到的地方與你相遇,然後成為你的終生伴侶。


說個故事來說明這一點吧。 Suki是個長得頗為標緻的女孩子,從小到大,她對自己的條件都很有自信,雖然一直沒有遇上合適的對象,卻總是期待著與心中的白馬王子在某種浪漫場合中邂逅。

一天,一個感情要好的單身閨蜜說要參加一次集體的相親活動,希望Suki能陪伴她一起前往。經過一番遊說,Suki在不太情願的情況下,終於答應了閨蜜一同前往。她想,這次只是為了陪伴朋友,就當長點見識,而且她也覺得相親會應該是個挺有趣和好玩的場合。

相親會過後,Suki在完全沒有期望和預算的情況下,結識了一個男孩子,並與他談得異常投契。不久,他們更墮入愛河,至今,已三年多了,也進入了談婚論嫁的階段,雙方都非常享受這段完全意想不到的戀愛關係。回想起來,SUKI總覺得非常奇妙,無法想像自己會在相親會這類場合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

緣分,不一定按你所認同的常理出牌。嘗試抱著更開放的心態,勇於看遠看闊一點,接受各種能夠與異性互相認識和交往的可能性,緣分才有更多表露身份的機會。很可能,你的所愛就在你的身邊,或在一些你一直不太在意,甚至不太喜歡的地方出現,一直靜候著你的關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