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彌勒教導】寬恕!

寬恕是不容易做到的;寬恕本應該很容易,但是人的自我會盡一切所能,把憤怒和沮喪帶入自己的生活。當人有憤
怒和沮喪時,人就很難有同情和寬恕。人的自我想要對那些傷害了自己的人拔刀,讓自己繼續憤怒,繼續不高興,而人的高我卻只是打個哈欠,說:“寬恕吧,向前進”,然而,實際寬恕並沒有聽起來那麼容易。


人的自我會想方​​設法地發洩憤怒。人的自我想要證明自己,想要對所發生的進行爭論,這是無情的,人因此成為自己憤怒的奴隸,每次都會以爆發和憤怒響應。人要學習寬恕,學習在無論他人是否原諒自己的時候繼續前進。你不能等待他人; 因為這可能需要他人幾年的時間才能看到情況的真相。

人們會說,寬恕是一個懦夫的表現,但固守怨恨,不寬容,或不斷的憤怒,會在你裡面潰爛,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導致疾病,抑鬱症,並阻止你提高自己的振動。寬恕是求得自己內在的和平,是能夠繼續向前進。

你們中有些人回到人世是為了寬恕自己過去的行為,但許多人卻不寬恕;因為自己前世生活的記憶,無論知覺與否,會阻止自己寬恕。正如我說過的,寬恕是人生的一個重大功課,而且,往往是一種祝福;曾經有人說,一旦寬恕了,一旦人要寬容的能量被釋放了,要寬恕一切就不再存在了,不,你不會忘記,這是一個人生經歷,不過,為了讓靈魂繼續前進,人有必要寬恕,當人不能寬恕時,人就無法前進。

讓自己現在就寬恕吧,不要等待,放手憤怒、沮喪和痛苦,這是不值得的,正如我告訴我的通道瑪格麗特,“多麼浪費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