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黃金星雲”,光子帶】

光子帶,也稱為光子帶或瑪納斯環,是一個巨大的空間區域,有7,600億英里寬。它是一個環形或環形的能量場,發
出強烈的電磁輻射。它由光子組成,光子被定義為光能最小的可分解單位。


當天文學家首次發現它時,他們認為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星雲,一大片氣體和塵埃,他們稱之為"黃金星雲"。

光子帶以與其軌道平面成直角的方式環繞昴星團。我們的太陽係是昴星團中的第8顆恆星,繞著昴星團的中心太陽Alcyone軌道運行。

我們的太陽系每26000年完成一次這一旅程。那段時間,它在光子帶兩次,每次花費2000年。光子帶10 500年被稱為"銀河之夜"。

在光子帶是一種精神體驗。光子能量轉換和轉化,改變意識,為精神和技術發展提供機會。

它是在1961年通過衛星儀器發現的。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早期,有一則廣播宣布我們的太陽係將在不久的將來與電磁雲相撞。

目前,主流科學宣稱這只是一個新時代的信念。有關它的信息正在被壓制。討論光子帶的天文學家失去了他們的工作,或者被拒絕獲得研究它所需的設備。

然而,政府科學家在過去的50年裡秘密地追踪了光子帶。

強烈的光子能量可能會導致地球上的地質劇變,如地震。暫時的黑暗,甚至是極移。

這些事件的嚴重程度取決於能量的兼容性。光子粒子以高速振動。如果我們的太陽系的振動顯著降低,進入電磁雲可能導致突然的修正。

這個過程也將在個人層面展開。如果一個人的振動頻率很高,那麼光子能量可以很容易地整合,瞬間正向移動,意識提高。

如果頻率不協調,整合將需要一些工作。大多數情況下,光子能量觸發情緒障礙的釋放,將壓抑的情緒帶到表面進行處理。

無論如何,將行星地球浸入金色星雲,光子帶會觸發升騰過程。

操縱,欺騙和服務於自我的低振動能量不能維持在Photonpartiçles的海洋中。壞人將無處藏身。


相關:【揚升過程】

早期的估計讓我們的太陽系在20世紀90年代中期進入光子帶。預測沒有成功。我們仍然不在其中,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要預測它的確切時間並不容易,因為光子場振盪,收縮和放鬆。另外,20-25年作為一種人類經驗已經很長時間了,但在世界範圍內它很短。

地球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些強大的能量,並且必須作出某些調整以避免巨大的災難。

但是,目前,我們的太陽系終於準備好了這個宇宙飛躍。


資料來源: http://www.pfcchina.org/zhishijieshao/1197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