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彌勒教導】選擇與自我

人在地球上對情況所做出的選擇,決定了其結果。有人說,在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完美,沒有意外。在某種程度上,
這不完全是真實的,因為人做出的選擇決定了事情和情況的結果。讓我們看看一個情況:在你出生之前,你選擇了原諒你的兄弟,他在前世生活中曾是你的父親,你選擇了在今生中原諒他在那個前世生活中對你所做的。當你來到地球上後,現在是原諒他的時候,但你在靈魂記憶中對他的憤怒、不滿和其它情緒來到表面,你發現自己很難原諒他。如此的難,他因此沒有被原諒,憤怒和其它的情緒沒有得到釋放。什麼都沒有改變。這將需要另一輪的化身,希望能夠釋放這些能量!靈魂需要經過許多個化身來努力清除自己的情緒能量,通常不得不請求大師的幫助以最終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如果和平不能恢復,情緒不能釋放,會發生什麼呢?宇宙會找到一個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但這可能需要時間,甚至許多年的時間。這樣做並不總是容易的。


神靈給了你選擇的權利,如果沒有選擇,你就會是一個機器人。然而,你可能會基於恐懼、憤怒和衝突做出選擇。因為在地球上,人的自我統治了90 %的時間!自我是所有的消極性,它沒有理解、同情、寬恕和愛。它所有的一切都是關於復仇和自我滿足。沒有什麼是命中註定的,因為直到你來到地球上,你根本不知道你的自我部分會對你做什麼。高我總是會原諒,並儘一切所能創建和平,但除非你非常努力地消滅自我,你的自我會在地球上為你做決定!當人有自我在控制時,就不會有完美! - 彌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