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彌勒教導】靈魂的成長

你在地球上生活的目的是精神成長,完善靈魂,永遠離開地球。直到你全面清除了你攜帶了很多個轉世人生中的種
種負面程序,你會繼續回到地球上來。


通常你不知道你為什麽來到地球上。你想知道為什麽生活如此困難,為什麽你的夢想沒有實現。如果你的意識和潛意識思維被消極程序所包圍,你將繼續遭遇這些困難。

我們通過那些願意與我們合作的人類通道(channel),以幫助你,教你如何放手,如何讓你的靈魂成長。那些為我們工作的靈魂受到了非常嚴格地培訓,以確保他們是值得為我們做工作。他們常常被那些他們幫助的人辱罵和傷害。與我們合作的路徑是一條非常不容易的路徑。對於那極少數聽取幫助的人,他們的生活開始改變,他們開始向著靈魂成長邁進,通常再不用返回地球。

現在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靈魂在尋找其靈魂的成長。但許多人卻無法成長,因為他們的恐懼和懷疑比要成長的願望更強烈。我們可以幫助你,但你要聽,然後實施必要的變化。通常你並不知道存在於你裡面的負面程序。只有那些受過精神訓練的人,那些受過我們訓練的人可以幫助你找到這些答案。

在本網站中有不少的靈魂已完成了他們的訓練,他們已準備就緒幫助你。但最後的決定在於你。如果你想自己的靈魂成長,你需要與我們合作,並且沒有害怕。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麽你將離開地球,向前邁進。

我們隨時為你提供幫助。但你必須要想要幫助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