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星象學

你經常對自己說,我怎樣才能找到什麽是我的人生經驗教訓?如何才能攀登更高振動的階梯?這很容易,因為你
有隻需要有打開精神星象學Spiritual Astrology)知識大門的鑰匙。只有當你能夠通過星象學知悉你的人生道路,你才能開始為達到更高層次的意識而工作。


在你的出生星像圖(Natal Chart)中,你可以找到你生存本質的所有答案。你能找到你要學的人生經驗教訓以及那些你帶來此生要再學習的經驗教訓。只有在你意識到這一點後,你才能夠真正在精神上前進。你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治療者(Healer)或一個具有所有知識的靈媒(Psychic),但是,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人生經驗教訓,你就不能向一個更高的振動邁進。

對有些人來說,星象學似乎太複雜,他們因此而迴避。但隨著計算機在當今世界的出現,使得其很容易根據人的出生星像圖而產生信息,即我們稱之為的你選擇並隨你出生帶來的你的生命計劃。一旦你理解了星象學的知識,那麽你就有了提高你的振動的鑰匙。每一個靈魂都有自己的生命計劃。有些占星家不處理精神星象學,因此,在你從他們那裡得到你的出生星像圖時,有價值的信息常常被忽略了。你在此生中選擇了什麽來學習?找到你的生活經驗教訓,你會找到你的答案。就這麽簡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