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彌勒教導】讓我們不要再彼此論斷了!

在世界各地有許多戰爭,只因為社會中的階層不喜歡他們的鄰居所做的。一個國家不高興另一個國家正在做的,或
宗教團體試圖把自己的理想強加於其他人。你們每一個人生來具有選擇的權利和自由意志。你有權選擇作出自己的決定。對那些說“我不喜歡我鄰居的生活方式”的人來說,你是否想過你的鄰居可能對你也有同樣的想法?然而,他讓你生活在你自己的生活中,而你卻對他的生活抱怨和抗議。



你們生來就不是一樣的,沒有兩個靈魂是相同的,你們每個人在地球上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位置,和獨特的生活道路。

在人類將太多的重點放在抱怨他人或造成社會衝突時,人類將永遠無法前進。只有當人類理解,人類需要把過去留在身後,才可能向前邁進。

如果人類能夠理解,在地球上的每個人,每個靈魂都有自由意志,靈魂可以行使自己的自由意志,那麼就不會有衝突。

太多的人在論斷別人,但在基督教聖經,一本在地球上已被數以百萬計的靈魂使用的書,在“羅馬書14:13寫道 - 讓我們不要再彼此論斷。”

聯合國已經顯示,儘管意見分歧,所有國家都可以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在聯合國內是來自世界各國的僱員,但他們同心協力,團結一致。人類也能夠這樣做。

當你停止判斷別人,當你不被牽扯到別人的問題,當你可以停止批評別人時,那麼,只有這樣,你才能在振動上前進。只有這樣,人類才能向前邁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