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喜歡這段話

我喜歡這段話:人,往往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



人不爭,一身輕鬆;事不比,一路暢通;心不求,一生平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沒必要去複製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

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羡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不知不覺中,我們漸漸老了。累了,該歇就歇,身體重要;困了,該睡就睡,別總熬夜;餓了,該吃就吃,別再節省。一輩子很短,眨眼就過完,不要把好東西留到最後,省來省去,啥都得不到。

別和小人計較,別和家人生氣,別和自己過不去,別讓心情不美麗。活一天,就開心一天,過一天,就舒服一天,破事不放心裡,兩耳不聽碎語。

致:漸漸老去的我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