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來自1956年的珍貴信息

譯者前言:此文節選自大衛.威爾科克和科裡.古德訪談節目《宇宙揭露》第90-91集中的內容。1956年前後,美國
有1442個平常人發生與外星生命通靈現象,獲悉了一些信息和技術。有兩個善良的外星人(哈頓和拉圖)向美國中部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個人傳遞了一些訊息,被通靈管道記錄在一個棕色的筆記本中。這些信息與今天一些通靈信息高度相似,凸顯了它的參考價值和意義。


1956年10月1日

你們人鍾愛財富和權利,如果彼此相愛豈不更妙?財富和權利使你們飽受奴役,從而無法成為真正之所是。

造物主永遠愛著並永遠指引那些接納他的人。地球的人們,這再簡單不過。你們稱作"耶穌"的人曾直白地說過—彼此相愛。無非如此。愛造物主,彼此相愛。你們一眾人等皆應這樣做。這會改變你們存在的根基。如果你們人想從即將到來的災難中倖存下來,必須這樣做。造物主正在將太陽系帶回到平衡中,我們必須盡我們的職責。生活、愛、領會造物主的意願。你們不可行錯。

慧悟的黎明正降臨你們的行星,人們必須為此慧悟做好準備。它將布下新的理念和思維。地球人在虛假的幻象中滯留得太久,踏入全新和造物榮耀的時代已然到來。地球人領會造物主的意願,按照你們的意願生活。和平,和諧,完美。當你們如是而行時,整個造物之美妙就會呈現。


1956年10月16日

今早我們談論的話題十分嚴肅。現階段你們星球上的人類,必須改變才能生存下去。這個星球上會發生很多事情,因此你們必須與這個星球一起改變。這個太陽系正在進入太空的某個區域,那裡的振動更高,這將導致你們星球上的特徵改變,也會給你們人類造成改變。行星振動會變得更高,所以,人們必須提高振動,以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下去。振動只能通過人們的思維提升。

要對造物中的一切持更美好的想法,多做靈性思維,進行那些能將人們從黑暗和泥沼中提升出來的思維,而人們生活於其中如此久遠。自由意志和原則是存在的。人們可以改變,並在這個星球上生活在真正的天堂裡。或者,人也可以不如此,並毀滅自己,再轉生回到一個第三密度物質世界,在那裡繼續學習他的功課。人們應該改變,這樣才能看到天國的顯現。這是一個頗長的訊息,此刻給你留下。

這個行星和太陽系正在步入一個新的振動。在這個振動中,目前人們賴以生存的條件將不復存在。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的人要瞭解神創造的真理。愛、和平、和諧,是神創造一切的全部。很多人不信我們的說法,如果他們不相信,他們不是被神懲罰,他們只是被神以一種公正的方式移到另外一個星球。在那裡,他們再重新來過,去學習愛、和平、和諧的功課。所有行星上的生命,如果他們想得到神的祝福,都必須在愛、和平、和諧中生活。

其他人想要靠武力統治,這不該如此。自由意志既然創建,為什麼少數人的錯誤思維要凌駕於眾人之上呢?所有這一切,都在你們行星上甚或週遭造成不平衡的狀況,屆時神將會重新平衡一些行星和太陽系。這即是即將發生在你們行星上的事件。你們行星的狀態,將會造成整個太陽系的失衡,所以,必須恢復到造物和諧之中。


●譯自訪談節目《宇宙揭露》
●翻譯:布達    ●編輯:廬影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4074346019242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