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活在新世界

天父說:當我說你福杯滿溢,我的意思是它不會不滿。我不會給你不滿,即使不滿也是自己帶來的。告訴自己你的
豐盈的。想想吧,心愛的孩子們,你們生活在天堂的天空下,你永遠擁有著它,天堂的天空永遠在你的上空。天空有時候是蔚藍的,有時候是灰暗的,它可能會有雲朵,如果太陽今天不照耀,明天它一定會來。如果你想來些雨,它會如你所願。


大地總會在你腳下,當然有時候也是如你所願的天堂。
世界總會有欣欣向榮的樹木和其他共同生長的花草。

當你對你所擁有的還感覺不足,那麼去公園,去鄉下的小路,去收穫你的所有。
受夠了不快樂了嘛?你累了嘛?去感受你的不快樂,用不同的方式感受它。不管你是什麼,你周圍是什麼,你還是你。如果不滿意你的小屋,那意謂著你不會很長時間地呆在那裡,你有機會生活在豪宅-就是這樣。

有一個事實,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是交易。你不會同時擁有夏天和冬天,它只能是其中之一。當然,你不是那群抱怨夏天的熱和冬天的冷的人,你不是想遠離生活的人,你當然不可能同時處在二個年年齡段。

你不可能暴飲暴食的同時保持苗條的身材,為什麼這樣吃驚?

可能有時你對自己的嗜好沒有在意。有時候我的孩子也可能又聾又啞。你有很多選擇要做,對你的大腦來說,可能會有很多,可能還會有不足。

把你的注意力從那些大大小小的事物上轉移,再把它們放到你欣賞的大大小小的事物上。欣賞從現在開始,別放到明天,來吧,享受吧。

當你身在不喜悅的事物中,當一個輸得起的人吧,活在喜悅中,不再給自己製造生活的麻煩,讓生活的一切悲喜成為你所用,重啟格式化你的大腦吧。

別當整天抱怨的人,生活把你向後拖,你還沒有活夠嘛?輕邁步,高抬腿,去爬爬樹吧,做點兒什麼吧,只做那些帶給你快樂的事,你已經等待很長時間了,等待世界帶給你想要的東西。不用的,如果世界是食物,那就去咬它一口,一大口,呵呵。給生活定位吧,希望自由嘛?給生活它自己的秩序,讓它自由流動。

如果車子在路上拋錨了,去試著感恩,這給了你走路或者乘坐公交的一個小機會喲,沒什麼壞的。當然你不選擇走路或乘公車,也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們再來談談你正行走在陽光充滿的街道上,親愛的。
如果太陽太熱或太遠,也去享受它,對今天的天氣想點兒什麼,它就是它所是的樣子,別再抱怨任何事情,你對它有責任的,因為它正展現著如你所想的樣子。

還不想好好活在世界上嘛?它不對你負責,而你要對它負責,因為你舉起了世界。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shan-athan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