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現在就把快樂帶給世界

天父說:你總想盡己所能做好事情,希望向周圍傳播你的快樂,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因擔驚受怕,害怕對不起
宇宙,或者我,或者你自己,就讓自己陷入險境。活在恐懼的重壓之下不是一種愉快的狀態,害怕出錯空耗你的能量。


我們如何才能讓你從恐懼的壓迫下解脫?恐懼不是個好東西,恐懼往你身上釘釘子。

我很樂見恐懼這個惡棍從每個地方消失。恐懼除了人腦它哪裡都不能存在,遠離恐懼,拋開恐懼。擺脫恐懼可以大大解除壓力,像你接受的指導那般遠離恐懼吧。
甚至可認為一旦你的頭腦和身體不受恐懼的影響,你的心也會遠離恐懼。
你可以想像,我願意我的某個小孩生活於恐懼之下?那是一種多麼痛苦的存在狀態呀!不,恐懼不是我想讓你研修的課題,消除恐懼。蔑視恐懼,恐懼掐著你的脖,你一直被它牢牢地拴住。

你最大的恐懼會是什麼?我覺得你有許多許多的恐懼。你擔憂你的生活,彷彿這物理世界就是你生活的全部,是你從生到死的全部。確實,你深深地沉浸於物理生活,你或許覺得你如履薄冰,你或許覺得你喜歡的好日子會一瞬而逝。你憂慮於你看到的生活表象,你擔心你的生活被侷限於物理層面,你不是這樣的。
摒棄侷限的思想,你不受限制。你不可能,絕對地不可能被生活削弱,除非你想要那樣。

生活給予你的基本上全是損失,而且這種損失是你能夠知曉,是你能看得見的從你手裡失去的,在這種想法下生活那肯定是極為艱難地。

然而,你擁有一切。你就是一切,震顫於你所擁有的和你的存在滑過你指縫的那一剎吧。

實際上,你的身體不是永垂不朽。你,實際上,是一道永不會遭遇死亡的脈衝。你的身體可以被擊成碎片,但是,你,你的靈魂永不會枯萎,你是珍品。我沒有終點,你也沒有終點,然而,這可能就是與你形影相隨的恐懼之中的恐懼。
你同樣也活在時間的驚恐之中,彷彿時間不受你掌握似地,你一定要和時間賽跑,你必須急匆匆地利用一切時間去創造。創造啥?親愛的,生活不僅僅是創造和配額。注意這種表達--引領你的生活。對時間終結的恐懼不會把你帶離愛,不會帶走生活的快樂。
擔驚受怕,會讓你自我毀滅。你可能覺得你抓緊時間可以充分利用它,但是,因為害怕失去,實際上你卻是在極盡所能地擺脫時間。時間並不存在,為何你一門心思地將神仙日子耗費於擺脫時間呢?拋棄這種思想吧。

無限和永恆不只是思想,然而真理似乎很難以為你所握,你哭喊著尋求真理的同時你卻與之搏鬥。

把你的時間花在愛的現實之上。太陽發散光,你就該發散愛,愛的另一個名字就是一。讓愛成為你腳下的風火輪吧。
你居於時間之中--還是時間這個字眼--現在由複數構成,看起來確實是時間碾壓著你,你無法擺脫。但問題是時間並不存在,你不必對時間亦步亦趨。當你相信一個純粹的思想為真時,它對你也可能是真實無虛的。
當你不再受限於恐懼之時,你可以想像一下你渾身上下會釋放掉多少的緊張?恐懼是種毒癮,常常地,你效忠於恐懼。從恐懼中抽離,選擇自由吧。展現自由,依附於自由,因為自由存在。除非你樂於傾聽恐懼的咆哮並且對它惟命是從,否則恐懼毫無意義。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987414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