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相信上帝

天父說:


有這種表達 --- 信仰的飛躍。信仰不講飛躍。信仰就是信仰,是或不是。我並不會說,我對你的信任有一個飛躍。我比你自己更知曉你,是故我對你的信念不曾改變。當然,在這個世界上,夜以繼日,我對你的信念一如既往。這裡沒有飛躍,哪怕是一丁點兒。你可能會把信仰稱之為我的知曉。我知道你是誰,知道你何以如是,我知道你之所是。

毫不誇張地說,如果你跌倒,我抓住你。你並不知曉到底有多少次我在你跌倒之前把你抓住了。另一方面,從你的觀察點,以你的眼睛來看,你所看到的是有些人沒有被事先抓住,他們的確是倒下了。比如死亡的身體,被認作是最糟糕的事情,還比如生病、意外事故、災難等等的發生。這怎麼能說,上帝總是扶助了你,在任何事情都可能走偏的任何時刻?比如海嘯、龍捲風、或者汽車打滑總有發生。

在這世界上,誰是安全的?但我總是確保你永遠在我愛的臂膀之中。
你別過你的頭,你可能會這麼認為:“在我的生命中,上帝,死亡是唯一確定的事,訃文每天都有,死亡不曾停止。坦白地說,上帝啊,我害怕死亡。無論事先告知與否,死亡會找到我,如此我將不再存在於地球上。”

親愛的孩子,死亡只是不再佔據在地球上的身體。
無論如何,這不是一項糟糕的交易。你常為死亡而哭喊,現在你願意並且也樂意它終於來了,你不再恐懼死亡。事實上,身體的死亡與在前面等著你的事物是一個很好的交易,在前面等著你的是好時機。可能你還沒法兒理解死亡就是生命。生命沒有結束,改變的是它存在的形式。唯一真實的生命就是靈魂。你的靈魂永遠不會哭泣,你的靈魂掌握著一切。你是靈魂,真實不虛,沒有什麼可惡的事情能夠發生在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就是,你堅信你的身體,就如身體是真實的,身體才是你的寄託。

你比任何倖存者都偉大。是啊,你渴望生存的野心如此強大。你渴望生存下去,帶著你的各種論點論據。

信任你的靈魂,信任你的所是。雖然身體走向死亡,但我總是抓住你,你可以指望我,你可以指望我之存在這個事實,我存在於你之內,我總也存在著,總也存在於你之內。“相信上帝”可不只是一個口號,還是不爭的事實。相信愛,相信我的愛,你可以指望愛。你不可指望你的身體。不要將我與身體的概念相混淆。身體,無論對你如何珍貴,無論你如何地依靠它,只不過是筋肉和骨頭,你得依靠更偉大的東西。

與此同時,祝賀你的身體。它是一部你駕駛一段時間的小車輛。即使在你駕駛你身體這部汽車時,你的主人身份存在於我們無條件的靈魂中。你可能對此一無所知,親愛的,但你從來不曾沒有靈魂,你是本體之所在。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82184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於2020年01月09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