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靈魂晶體中光的訊息】

進入晶體中看到的色彩,就是你身上的五大元素呈現的彩光,不會有任何具象的實物。


你若是看見了具象的晶體或人事物,表示你的靈性片段記憶被喚起,那不存在你目前的晶體中。你深深陷入某個靈性記憶裡,試圖穿越進入那個時空,找回自己曾經擁有的記憶片段。

如果遇到任何具象的實景或人事物,就當成是在觀看自己內心投影的紀錄片段,看見了,知道了,電影結束,用意念告訴自己:「#我現在需要清空我的晶體空間,#讓我回復我最初始的面貌。#我請求讓我自身的光再次閃耀!」然後靜靜等待這些景象逐步消失。你自身的宇宙光會回復初始設定,回到屬於本我的晶體中。

自己身上的五大元素融合出來的光,色彩會不斷變化,隨著你的意念改變,同時會集結放射出不同光的組成。這些光都攜帶著能量,也可以經由這些光的組合創造宇宙實相。

每一個靈性組成都有特別的元素及特質,也就是每個人身上的光的組成都不同。當你進入自身的晶體,就是進入光的世界,宇宙的存有透過你晶體的光知道你身上淬鍊出來的獨特品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性,#沒有一道光是一樣的。

你身上綻放的光與進入宇宙的維度息息相關。光的波長決定維度,#當你身上的光到達無條件的愛的振動波長時,#你的靈魂意識就能契入基督意識,#也就是神的維度。

你也可以透過另一種方式跨越地球維度,到達不同的宇宙空間。你的光可以連結自身的靈性高我,#高我就是你的靈魂指導師,#或是目前存在於其他維度的你的靈性片段。即使自身的意識無法到達,你仍然可以透過連結指導師和自己的靈性片段,幫助自己到達不同的宇宙維度。

同樣地,目前處於不同宇宙維度的靈性存有要進入地球維度,也是需要調整自身光的波長,才能進入地球。但若不具備如同人類生物體的行動載具,宇宙其他維度的存有只能透過與人類的意識連結、溝通,或是選擇將自己一部分的靈性片段重新投生到地球上,才能行走於地球維度體驗和創造。

人類已經可以收到來自不同維度不同宇宙種族的訊息。這主要是源自一個共同的期待,#希望幫助地球順利進入第五次元的軌道。地球已經邁向第四次元,許多人類正在憶起自己來到地球的目的,很多新人類正帶著需要完成的工作項目投生在地球上。#你們都是為了再造一個更美好的地球而來的。

你們現在的想法已經漸漸脫離傳統價值觀的制約,不論宗教、政治、經濟、教育和文化,都在回應這個轉變。這樣的轉變正快速蔓延開來,這是集體意識覺醒的時刻,當你們清醒之後,就不會再盲目向外尋求,而是會回到內在,與自己更高的靈性意識連結,展開新生命的再造階段。

文/Rachel
#阿乙莎靈訊
#創造新我新地球
#靈魂晶體中光的訊息
=================
#阿乙莎新地球能量校準引導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sZ_T_qdYE&t=69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