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33個關於死亡後的智慧語錄】

“在你死後,你將成為你出生前的樣子。”
〜 亞瑟‧叔本華


“身體只是一件衣服。生命中你換了多少次衣服,也因為如此,你不會說你改變了。同樣的,當你在死亡時放棄這件身體的衣服,你也不會改變。你依舊是一樣,一個不朽的靈魂,一個神的孩子。”
〜帕拉宏撒·尤迦南達


“我們沒有道別。
無論你在哪裡,你都會永遠在我心中。”
〜甘地


“我們所愛的人不會離開,他們每天都在我們身邊走動,看不見,聽不見,卻總是在附近,
依然愛著,依然思念,依然親近。”
〜未知


“死亡只不過是從一個房間進入另一個房間。但你知道,對我而言有區別。因為在那個房間裡,我可以看見。”
〜海倫·凱勒


“生與死是一體的,就像河流與海洋是一體的。在你希望和渴望的深處,隱藏著你對未來沉默的知識 ;就像在雪下夢想的種子,你的心夢想著春天。要相信夢,因為夢中隱藏著通往永恒的大門。”
〜紀伯倫


“死亡只是從一個生命到另一個生命的起點,從開始的生命到完全的成就。從這個不完整的生命到那個蛻變的生命。”
〜Raoul Plus


“生命是永恆的,愛是不朽的 ; 死亡只是一個地平線,而地平線是 -- 除了我們的視線之外,什麼都沒有。”
〜羅席特·W·雷蒙 ( Rossiter W. Raymond )


“我相信死亡這個現象有兩個面,我們生活的這一面,以及,我們將繼續生活的另一面。永恆不是始於死亡。我們現在就是永恆。”
〜諾曼·文森特·皮爾 (Norman Vincent Peale)


“也許他們不是星星,而是在天堂的開始,我們逝去的親人他們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照耀著我們,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快樂的 。”
愛斯基摩諺語


“死亡 - 是最後的睡眠?不,這是最後的覺醒。”
〜沃爾特·斯科特


“死亡不過是回到上帝面前,愛的紐帶永遠不朽。”
〜德蕾莎修女


“你活在地球上只有短短幾年,你們稱之為化身,之後,你離開你的身體,就像是穿著一套過時的衣服,在靈性中去尋找你真正的家 。”
〜白鷹


“選擇把死亡看作是簡單的去除一件衣服,或者從一個房間移到另一個房間......這只是一個轉變。”
〜韋恩·戴爾 (Wayne Dyer)


“我確信,我們永遠不會失去我們所愛的人,即使是死亡。他們繼續參與我們所做的每一個行動、思想和決定。他們的愛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我們知道,透過分享他們的愛,我們的生命得到了充實,讓我們感到欣慰。”
〜 利奧·巴斯卡格里亞 ( Leo Buscaglia)


“駐足在我們的心中是不會死的。”
〜湯瑪斯·坎貝爾 (Thomas Campbell)


“死亡不過是我們從時間到永恆的轉折。”
〜威廉·佩恩 (William Penn)


“天使總是靠近那些悲傷的人,向他們耳語,他們所愛的人安全地在上帝手中。”
〜艾琳·弗里曼 (Eileen Elias Freeman)


“當你悲傷的時候,再看看你的心,你就會看到,事實上你正在為你的喜悅而哭泣。
〜 紀伯倫


“潮水退去
在沙灘上留下了明亮的貝殼。太陽下山了,但卻溫柔的在大地上留下了溫暖。
音樂停歇了,但卻在甜蜜中迴盪......
對於每一個過去的歡樂,都留下了美好的事物。
〜未知


“你的盡頭是無止境的,就像一片在純淨空氣中溶化的雪花。”
〜禪宗諺語


“生和死是一體的,就像河流與大海也是一體 的。”
〜紀伯倫


“我告訴我的孩子們,當我死的時候,要釋放氣球來慶祝我畢業。對我來說,死亡就是畢業。“
〜伊麗莎白·庫伯勒 - 羅斯 (Elisabeth Kübler-Ross)


“精神從來沒有誕生,精神將永不止息 ;
從來都沒有時間。結束和開始都是夢!
永生不死,永不止息 ; 死神並沒有觸及到它,雖然房子似乎是死了。”
〜薄伽梵歌


“死後生命多麼輝煌!你不必再為這個舊包袱煩惱了。你將自由地在星光的天堂中,不受身體的限制。”
〜 帕拉宏撒·尤迦南達 ( Paramahansa Yogananda)


“結束?不,旅程並不會在這裡結束。死亡只是另一條路,是我們必須走的路。這個世界的灰色雨幕向後捲起,一切都變成銀色的玻璃,之後你就會看到它。”
〜JRR托爾金


“把死亡視為生命的終點,就像把地平線視為海洋的盡頭 一樣。 ”
〜大衛·西爾斯 ( David Searls)


“死亡只是肉體的一種脫落,就像蝴蝶蛻繭一樣。這是個轉變到一個更高的意識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你繼續感知、理解、笑、並能夠成長。”
〜伊麗莎白·庫布勒-羅斯 (Elizabeth Kubler-Ross)


“就像一隻小鳥把殼打開,飛出去,我們就從身體的殼飛出去。我們稱之為死亡,但嚴格來說,死亡只不過是形式上的變化。”
〜Swami Satchidananda


“生命是一場夢的行走。死亡是回家。”
〜中國諺語


“我不害怕死亡,因為我不相信。這只是從一輛車裡走出來,進入另一輛車。 ”
〜約翰藍儂


“我們擔心害怕的最後一天是 -- 永恆的生日。”
〜塞內卡 (Senec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