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安裘密:為什麼會有人離開你? 】

這個真的很好,當你感覺如此連接,你真的意識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因為想像你想來到身體,是為了一個很歡樂
的時光,完整體驗生活。現在你可以去到其它星球,看起來好像你去了中餐廳、意大利餐廳或日餐廳,或者你去了地球,因為這是一個自助餐廳,擁有一切。


你可以去其它星球,但有的星球你去就只是享受好日子,就只有一種振動頻率。但在地球上有著各種各樣不同的振動頻率,所以當你來到地球,你真的是來享受的,嘗試一切。

比如說,真的受苦,真的開心,就是這樣上上下下。所以你來了,你拿了你的一小部分,我們舉例說你的一個手指,在身體裡面,但你依然在外面這兒,所以你看待你的身體其實就像你的手指大小。

很快手指認為它是一個人,它沒有意識到這個真我依然在這兒。所以你其實不是一個人,你在這是完全被照顧好的。你的真我一直在看著你,你的真我在照顧一切,當你了解了這一點,突然之間你就不再有恐懼,你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那只是個體驗。

當你忘了自己真正是誰,你就會繼續對事情生氣難過。但是如果你記得自己真正是誰,你就對一切就覺得是可以的。

無所謂你損失了多少錢,因為你知道沒有關係的,你可以擁有你想要的所有的錢,你損失了200萬,你可以擁有1個億,無論你失去了多少,如果你想要,你就可以有更多。但是你必須得放下你損失的,新的可以進來。但這個不是大部分人所做的,他們對於他們失去的關注了那麼多,都沒有意識到新來到的事物,在他整個人生中他所看到的全部就是他失去的部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