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看臉就知道這個女人有沒有修養

氣質與修養主要來自於內在心靈的閃爍,來源於人格的造就。


女人要有獨立的人格,要走自己的路,這才能保持女性的氣質與修養。

外表美並不是真正的美,只有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女性漂亮的標準可以寫在臉上,但最能打動人心的卻是她的文化修養,是她的寬容、大度、內在與外在的和諧才能使女性最具有吸引力。

美麗的容顏可以讓一個女性很有氣質,但是決定揚幡招魂的最重要的因素卻是那由內外散發出來的、無所不在的迷人魅力,它體現在她優雅的舉手投足之間,體現在你日常的待人接物之間。

有吸引力:有吸引力是揚幡招魂的核心。氣質來源於內心的涵養、對禮儀的理解、優雅的談吐和得體的穿著。女人的氣質在舉手投足、待人接物上都可以展現出來。熱情大方,不浮躁做作,就是氣質的體現。

決定一個人相貌的,並不是先天的遺傳,而是後天的修行。

一個人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讀過的書和遇過的人,造就了一個人靈魂的樣子。而這內在的靈魂將最終反映在你的相貌上。簡言之,你的臉,就是你靈魂的樣子。

一個人的品性,可能通過外貌、肢體語言看出端倪。

一個人有沒有修養真的通過看臉就能知道嗎?

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真的能窺一斑而知全豹。

一個人長得再漂亮,如果眼睛裡透出的信息是邪惡,那麼此人肯定不是善良之輩。所以,看臉識人時,眼睛是最重要的依據。所以,看臉識人並不是一種偏執,而是有理論依據的。

有人不小心踩了你一腳,你是橫眉冷對,還是和顏悅色,代表著你的修養。

朋友占了你一點小便宜,你是怒目而視,還是淡然一笑,代表著你的修養。

父母嘮叨你出門要加衣,你是面露慍色,還是溫情脈脈,代表著你的修養。

同事與你發生了小爭執,你是目光兇狠,還是嘴角含笑,代表著你的修養。

上司批評你做事不認真,你是滿腹怨氣,還是面露愧色,代表著你的修養。

諸如此類的修養,看臉就可以清楚地知道。有沒有修養,看臉就知道。前提是,你必須具備這種非凡的識人能力。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motion/b4ako2m.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