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珍惜過去,當下歡喜,善待未來

許多人,沉迷於過去,當下的感遇,無法善待未來。


有無數靈魂,在愛恨悲歡深處,依舊迷失著自己。目睹萬象,如夢幻泡影,變化的一切,都是短暫存在。

世間的人來人往,各種各樣的情感交織,在沉浮不同命運,都在歲月裡,一次次展讀著人生。萬般痕跡,有著相應心念。

許多人,在苦難裡,不斷抗爭著,不斷追尋著夢想。有無數靈魂,在幸福甜蜜深處,依舊沉睡不醒。所思所感,所見所聞,在見證生命來去,在揭示歸宿。

匆匆忙忙的人生,必然留下各種祈願,也注定會圓缺不同慾望。表白著,沉默著,內心的反思,與自己生命有關,與天地萬物相連。

過去,當下,未來,本就一體。彼此間,生生不息。不必糾結,無需貪戀,發生的一切,所有存在,自然而然。人和事,都客觀印證著生活,也昭示著人生滄桑與真諦。

寒暖交替不止,枯榮盛衰相依相隨,沉睡與覺醒,就在一念之間。在歲月裡,驀然回眸,所有的情境,早已斑駁至今,都在若隱若現。

珍惜過去,當下歡喜,善待未來,人生無比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