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你是奇蹟的一個受益人

天父說:即使整個世界都盯著我,目不轉睛地看著我,這個世界照樣會有分歧,照樣會有各式各樣精美的物件。
不要為這些擔心,你依然保持自己的個性,但是因為這個巨大地球的視野將會無限擴張,你將會處於另一個存在的層面。


當時間來臨……那個時刻即將到來……當每個人滿懷愛心地關注於我時,沒有人願意置身事外,每件事會變得簡單,再不會有高山仰止,天塹會變通途,一切永恆都通透無阻,生活將炫目多彩。未來只需會點已知的東西,世間萬物都能成為歡樂的舞者,還不會千篇一律。未來出現的只是不斷高昇的歡樂、更有規矩的生活、更便捷的交通、更安逸的生活和更新的能量。

當每個人傾注於同樣的目標:愛,整個世界將會倒轉過來,每件事情都會像彩色電影一樣鮮活起來,你將看到之前你在地球上從未見過的顏色。你會明了地球上的這種快樂就像從前你從未見識過一樣,快樂不會專屬於你,你會乘著快樂的浪潮,無論你在哪裡看到的都是令人蕩氣迴腸的歡樂,沒有誰捨得離開這樣的快樂。

生活不再讓人厭倦,它不再乏味,它會讓人激情四溢。你將震憾於“一”以越來越多的方式來展示自己。你將不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是你知道它必定會很精彩,更精彩,以至於彩上加彩,沒有盡頭。

你將成為這奇蹟的一個受益人,就像基督之光瞬間灌注到所有人類的心間一樣。

你已為這歡樂做好了準備,你擔心自己沒準備好。你擔心你會崩潰,正相反,你們會一起來。未來的強度和密度將有所下降,你不再負重,你將會對現在就已有的高品質音樂有所感悟,眼下你還不知滋味,甚至都還沒聽過,開始聆聽吧。

只有你附庸風雅的時候,你可能才去看看聽聽。你整的是帶侷限性的先決條件,因此,那是錯的。把預期放大一些,把假設條件放得更寬廣些,最後它們都能變得像是真的。

如果你從天堂下降至地球沒有任何記憶損失的話,會怎麼樣?想像你會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它的居民和你自己,與你現在所看到的相比,你必將看到極大的差異。

但是你自始至終都在進進出出於天堂,因為你曾沉浸於天堂所以你明白天堂的意義。對於天堂你不是個陌生人,我不是講那種轉瞬即逝的歡愉,我說的是你我之間的交情以及我居住的地方。你瞭解我,你知曉和我在一起是什麼狀況,你可能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快憶起來了。即使你不能叫上它的名字,你還是回想起了什麼東西。即使你忘記了它是什麼,你還是記起有些東西要去想一想。

你不必去忘記塵世來回憶天堂,需要做的只是將你自己調諧至更高頻率,豎起你的耳朵,聆聽我。

不用預想你如何才能瞭解我,因為預言只可能源於過去的覺知,過去不再適用於你。一直以來的習慣(你曾認定的)不再適用於你,讓我們面對它,對你來說有我足夠。

發現我,找尋我,我很好找,我渴望被你發現,在我所在的地方找到我。我一定能被你找到,請你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我,你一定能。相信於我給你的能力,是使用它們的時候了。把我深深地放在你的心底,我已出現,現在我會為你現身,仔細看,把你的眼睛、心和耳朵都張開。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202378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