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心弦

天父說:

還有什麼比心弦緊繃更讓人痛苦?你們的語言有時會將緊張描述成激動。痛苦的是你緊縮的心。你的心緊繃著,好像它是箭在弦上的弓,已經蓄勢待發,但你卻從不放箭。你讓你的心持續緊繃著,好像要不停的超負荷的讓生命充滿驚恐和緊張。

你們的語言還有個詞是“鬆開”。


你的心就像小提琴的弦。你把你的心拉得太緊,然後繫起來再打上一個結。
你的心被恐懼束縛。如果你能釋放所有積壓的緊張,為悸動的心鬆綁,會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嗎?--自由會出現

你的心吸入了太多的空氣,漲得像個氣球。放出一些空氣,這樣它才是一顆有活力的心,而不是被緊緊的擠壓。

你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你的恐懼概括來說沒有界定。它是未知壓倒一切的,讓你心如刀鋸。這種刀鋸般的恐懼壓迫抑制著你。就像纏的過緊的壓脈器。

你就像一個跑步者似乎總也停不下來。即使在睡夢中,你的腿還在動。你害怕如果不綁緊的話,就鬆脫了。這種緊張中哪怕是一個小的過失,你都擔心會退步,會垮下去。可這種放鬆恰恰是你需要的。

緊張與你長伴了這麼久,它在做什麼?
在你的憂慮上潑些冷水,讓自己歇一會兒。在你很想從生活中逃離的時候,卻反而會迎面遇上它。若果你的生活是個包裹,我得說你捆的太緊了。

呼吸,親愛的,深呼吸。吸入平靜,呼出緊張,就像你游泳時重複的兩個動作。將自己錨定在無限的自由中。不要被緊張限制住。讓自己無拘無束的處於平靜裡。將你心的雙槳浸入湖水,然後輕輕的劃動。

屏住呼吸,放出去。

“放開,放開”。親愛的,你抓住的並不是你真想要的。弦繃得過緊時你沒這樣做的嗎?誰告訴你要這樣的?我告訴你要放鬆,任自己漂流。停止掙扎。魚只有在被抓住的時候才會掙扎。你又是被什麼網抓住了呢?你不該是籠子裡的鳥。

讓自己鬆弛下來。讓涓涓流水輕撫你。鬆開你背負的山一樣的抗拒,好像抗拒已成為你的防範。鬆開生活帶給你的危機感,它來自於你預設的自我對抗。你不需要被支撐和約束,還有過度的緊張。讓自己從恐懼中擺脫出來,放飛你的恐懼。恐懼不是你的主人。無名的恐懼不再服務於你。它不服務於任何人。將自己從無名恐懼的奴役中解脫出來。恐懼很驚恐,放它走。一次性的,放下恐懼。

你的恐懼已經夠多,抓的也夠緊了。與恐懼做個了斷,鬆開你系的結,解開它們。想像自己鬆開所有這些沒用的情結。感覺自己鬆開箝制著你的恐懼。再不用擔心。

解放自己,和恐懼告別,將它逐出你的王國。這是你的生活,你的生活有權屬於你,而不屬於恐懼。你要自己主宰,不被恐懼的習慣束縛。丟掉恐懼,它不會保護你,只會削弱你。不再與之往來。從現在開始不再屈服於它。驅逐恐懼,你不需要它。你有“我”。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13960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