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你是我摯愛的上帝之子

天父說:鬱悶之情已是過眼雲煙,不管它有多深刻,它已過去,它就如同他人捨棄了的浮想。念頭隨時會蹦出來,
一個念頭而已,為何要擔心它對你無益或是對宇宙無益?


你在地球這兒不是為了你自己。當然,是你把自己塑造得如此狹隘。你如此努力地塑造自己,不需這樣賣力。親愛的,就這樣,就這樣了,不這樣還能怎麼樣?停止你的自虐,放下改良自己的想法。對自己太頻繁的改良依然變為自虐,你跟自己開玩笑呢。

沒有什麼在你之外。你純粹是找事,你忘了你的完整性。你讓自己游離於生活之樂,你聚焦於過去,或者你聚焦於未來。你如此地自我關注,讓自己疲憊,忘記了如何回歸自己。

你想成為這樣一個無助的上帝之子?大概就是如此,你否定自己。你不必讓自己強大,你務必停止自虐。

你很確定你比我明白?我不挑你的毛病,是你找自己的毛病,你自己收拾著自己。別再容忍你對自己的虛偽了。

你怪這世界,你怪我,你怪生活。你矯正生活,你矯正你自己。別再作賤自己,拯救自己吧。

培養一種快樂的習慣,之前你為自己培養了蹂躪自己的習慣。為自己重描一幅畫像,記住你是照誰的形象而被創造,那就是我。去熱愛我為你創造的一切吧。

你沒有受審,沒必要保護自己,你很有必要振作起來宣告自己為上帝的人子。很簡單,不再折磨自己。

拋開你的自虐,除了自負自虐還能是什麼。我不得不問你:為什麼你這麼順從你的自負?自負讓你錯上加錯。自負憐憫你,它如何敢這樣?自負如何敢與我爭奪你的關注?與神為伍,遠離自負,自負可笑。

別告訴我說你沒法救助自己。你不是無助的,把你的心撿回來,和自己和好,你不是現在才明白自己有這能力。從容應對,從容就是生活,你肯定沒問題。你為了某個原因來到這兒,回歸生活,善待他人。自怨自艾不是美德,別和它糾纏不清。如果你與它分不清,就該理清自己。生活不是虛無縹緲,它總是有備而來的。

對自己好一點,對這世界好一點。或許你誤入了歧途。

我幫你一把,從自我壓抑的桎梏中起身。你不是無關緊要,你至關重要。你為了某個原因而被創造,你不是無緣無故被創造,你不是為了質疑自己質疑你在世界之中的地位而被創造。世界沒有逮著你不放,這世界想讓你覺醒,那麼,你就醒來吧。你不是輪子上的一顆鈍齒,你就是輪子。從今天往後,投入生活,我祝福你祝福這世界。你當站立於太陽之下,讓陽光照耀你,我因你而歡欣鼓舞。我要求你照亮這世界,驅散陰影。打開窗戶,讓你的光閃耀,因為你是我摯愛的上帝之子。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