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旅店裡的房間

天父說:


如果每個人都能歡迎每個人進入他心裡,會怎麼樣?如果是輕鬆和自然的去接納每個人會怎樣?我指毫不費力的。是什麼讓這個以你們(人類)形式呈現的“我” ,在歡迎每個人進入我們懷抱的這件事上如此的困難?這需要裝進去,否則沒有人可以放棄這人或那人。不能。你不能在心裡摒棄某些人,而只讓那些你選中的特殊的人進來。你不能在心裡隔絕某些人,也不能說先對某些人表示歡迎,然後再決定把他們甩掉。

你不喜歡的人可能比喜歡的要多。這沒什麼意義。

這裡面是小我在作怪。小我可能看重地位身份。小我喜歡評判。你可能聽到小我在喊:“你不配。跳過那個人。”

可能是小我在耳邊的低語,讓你本該是去打招呼問候的,卻扭頭走開了。你永遠不知道,迎接大家到這個世界不會讓你變得勇敢,但至少你能做的是為別人挪出一個座位。擁有一顆慷慨的心這麼難嗎?

當然,你不可能跟每個人結婚,也不可能在放學後帶全班的人去你家,我要說的是:你還沒準備好代表每個人嗎?我奇怪你為什麼要在頭腦中列出一個清單,然後從你心中把一些人的心刪掉。有什麼好處呢?如果排除他人的做法讓你感到高興,那怎麼可能?你冷落一些人,會因此覺得好受嗎?

如果有一個籬笆需要翻過去,那就幫助每個人都翻過去。否則,你就是有分別心。你所做的其實是移除了自己,失去了機會,排除的是你自己。請成為人類的朋友。我們在說的是你---對他人沒有一絲笑容,或乾脆視而不見。對他人保持熱忱,你認為這丟人嗎?在我看起來,你可能是在丟自己的人。如果我都認為所有人都是配得的,那你怎能不這樣認為?如果每個人在我來說都足夠好,那在你怎會不夠好呢?當我說的夠好,是指好到被足以熱誠的對待。

我是所有人的天父,不冷落任何人,也不分別種類等級。我不會劃除誰。我不是在容忍,而是歡迎所有的人。我不會被外表迷惑,不會找藉口將任何人拒絕在我心門外,也不會有這樣的藉口能讓我信服。只是不可能有足夠好的藉口。

如果你沒有熱情的對待他人,就是在貶低自己。你可能覺得是在限制別人,而實際是在限制自己。當你沒有把每個人都看作是“一” ,你甚至是沒有善待你的小我。你肯定對自己沒有很高評價,認為品性欠佳,而不是溫和的。謙遜出問題了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把每個人當作你的兄弟姐妹。把你當作是每個人的兄弟姐妹。

所有人都是聚集在所謂“世界”的一艘“生命之舟”中。所有人都有一席之地,都有一個地方。善待他人,沒有麻風病人,你們明白嗎?

我信任你們去撐起這個世界。如果這個世界需要被支撐起,我要求你們去做。

沒人是個笑話,親愛的。沒人會被忽略。你的機遇來了。這樣的機遇可能不會再有。每個經歷過生命的人都值得友善和尊重。沒有不重要的人。天父是存在的,這就是天父的世界。這個世界不允許被嘲弄。你們是在一棟能容納所有人一席之地的旅館裡。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room-at-the-inn-ii.html
翻譯:Cat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91625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