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保護自己能量場的方法

人類不僅擁有肉眼可見的身體,環繞在身體周圍的能量場也是人類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稱之為精神體、乙太星光體( etheric body )或者心靈體 /能量場( aura )。



能量之間的互動

一切信息,都是能量存在的形式之一。在我們人類的生存空間裡,在我們的身邊,在空中、在整個宇宙中,充滿了電磁信息,電視、電話、無線廣播、電報、遙控器和其它所有電、磁設備發發出的電、磁、光、意識等信號,充滿一切空間。這些信號或信息,都是能量的存在形式或載體。這些無形的能量都有其自身的內在含義,即內在意識。

人可以通過語言、表情和思維發出能量信號,也可以通過身體的功能接受語言、表情和思維的能量信號。其中的道理也很簡單,人同時是這些信號的發射器和接收器。

語言、表情和思維作為一種信息或者信號,在傳播出去的時候,會直接影響發出者和接受者的能量狀態。一個人、如果發出或接受的能量信號是正面的,那麼就會獲取更多的生命正能量;如果發出或接受的能量信號是負面的,那麼就會損失生命正能量。

當一個人獲得正能量補充時,就會增加活力、增加精力。當一個人遭到正能量損失或吸收負能量的時候,就會減少活力、損失精力。道理很簡單,這是因為,能量(生命正能量)是人類的生命之源。可見,在生命能量的世界裡,人的行為、語言、表情和思維等因素,都具有影響能量狀態的神奇力量。積極的行為、語言、表情和思維,打開正面的感覺和情緒開關。消極的行為、語言、表情和思維打開負面的感覺和情緒開關。

如果你有一個很大的氣場,當你與低震動的人在一起時,你會感到耗竭與疲倦。如果你與一個有著比你的氣場還要純凈氣場的人在一起,他們將清理你的氣場。

能量場的狀態

人體的氣場就像是一個無形的罩包圍著身體周圍,一個純凈的氣場呈現出的是一道巨大的環繞著身體的光;如果自身有一個未解決的問題,這個氣場會出現污點;而生病或驚嚇中的人,其氣場會很弱甚至不存在,而非常負面的人其氣場則是黑色的。

能量場能保護著自己,避免來自他人的能量攻擊或入侵你的身體、心智、情緒和精神體。

它就像一個力場,當你處在較低的振動和對你不利的能量中為你提供保護。它也有助於控制你自己的情緒、思想和創傷的經驗,防止它們入侵在你周圍之人的空間。然而,能量可以通過心理攻擊、藥物、使用酒精、惡劣的情緒、創傷和疾病的傷害與破壞而造成脆弱的氣場。

如果氣場受到損害,此人將變得容易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或者會不知不覺中將自己的負面能量傳遞給其他人。長時間沒有覺知這個狀況,會導致精神、情緒上的崩潰,最終會影響身體健康。


保護能量場的方法

1.學會閉合能量場

當出現過度疲憊或能量損耗過大的時候,都是我們把自己的能量場無意識地過度打開,而這是失去了自身對自我中心、對自己起心動念的覺察,過度地在互動中關注對方的想法或者情緒,以及對自己說話的反應。

當我們過度關注他人,我們會在能量上造成對外界信息的過分暴露,因為我們需要這些信息反饋。

你可以閉上雙眼,深呼吸三次,然後觀想你的能量場成一個球形,每一次呼吸都把過於外放的能量歸於到這個球的範圍中,並感覺到球的邊界變得清晰而有彈性,並對自己說:我將在互動中保持自我覺察的中心。

2.做簡單的觀想保護

你預先知道自己將要和一個「不舒服」的人互動,或者進入一個嘈雜而充斥著各種衝擊的能量場中時,你可以事先為自己觀想一個能量保護罩。

一般只需要觀想你被籠罩在一個光球中即可,而金色和白色是兩種最常用的光,金色帶來非常有力的保護,而白色帶來整體的凈化。

有一些顔色適合用於具體的情景:藍色可以幫助你穩定情緒,為躁動的能量場「降溫」;綠色可以幫助你加快場中情緒(尤其是壓抑的情緒)的流動和釋放;紫色可以為你帶來更高層面的祝福和極具轉化力的功效。

當你進行觀想之後,只需要對自己說:現在我將持續在光的保護之中,直到我再次回到家中。

為自己的觀想做一個時限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引導你的能量在最需要的時間段運行。

3.與你的守護天使以及指導靈一起合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同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指導靈,也許你不知道它們的名字或者形象,但是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對你的支持和愛。

如果你和你的指導靈或者守護天使有良好的連接或信心的話,你可以邀請他們幫助你一起進行能量的防護。

你可以在意念上邀請他們:我邀請我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在我今天的活動中,幫助我維持能量場的完整與平衡。

然後你可以觀想自己被天使的翅膀所環繞,心中充滿了安全感,並在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及時的呼喚他們來幫助你平衡你的能量場。

4.與自然界、精靈一起合作

如果你對自然、樹木、動物及水晶等有物別的感情,你也可以呼喚他們幫助你一起對你的能量場做出調整與保護。

但是這種方法需要你對自己的處境和需要有著比較敏銳的覺察,從而你知道可以呼喚什麼植物/動物或者礦石的精靈來幫助平衡你的能量場。

一般上,觀想有特定效用的寶石放在自己的對應能量場域進行相應的能量工作,如:覺得需要滋養時,就觀想月光石放在能量場中;當需要力量與勇氣時,呼喚美洲豹與鷹。

5.運用咒語與真言的力量

古老的咒語與真言對應著不可思議的神奇能量,你可以尋找一種與自己最有感應的咒語或真言,當你放鬆並全然念誦時,觀想咒語與真言的能量清理與凈化你的能量場,並將你的整個能量場包圍。

6.借用實體工具做能量保護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蠟燭、頌缽、鼠尾草、能量噴霧、水晶,或者用一些鹽水進行能量場的清理和保護。

這種方法雖然受到條件的限制,但是也最簡單直接,適合觀想有困難的人。

凈化能量場的方法

1.四大元素凈化

土、水、火、風是很好的凈化劑,赤腳走在綠草地上,使你的負面能量經由你的腳往下進入到大地中,在那裡大地之母將凈化它們;

在微風中外出,將凈化你的頭腦以及帶你回到生命中;

游泳──特別是在海洋的鹹水里,會洗凈你的氣場,如果你無法去到大海,將海鹽放在你浴缸的水中。

火可能是所有東西中最有力量的凈化劑,燃燒舊照片、信件與所有物,能轉換在記憶中留存的負面,改變在你周圍的靈性能量。

2.觀照你的思想與言語

永遠正直地行事。保持與純凈的人在一起。寫下並燒掉你的罪惡、受傷與憤怒。原諒你自己與所有人的一切事情。用手指在身體上梳理你的氣場。規律地做運動,在某個綠地或海邊更好。請求天使與揚升大師來凈化你。

將紫羅蘭的火焰圍繞著你。請你更高的大我藉由在你面前燃燒一縷紫羅蘭色的火焰,來凈化你的一天。

晚上睡覺前,請求靈體去拜訪大天使加百列在雪士達山上(mount Shasts)的避靜處得到凈化。

3.凈化你的家

清潔與整理你個人的空間。打開窗戶讓純凈的空氣流進。少看電視,在沒有使用時拔掉電插頭。

植物、特別是蕨類植物與吊蘭轉換沉重的心靈能量。在你家裡充滿靈性書籍、圖片與顏色。歌唱或唱頌神聖的音樂。

以香來凈化每一個房間。冥想與召喚天使與更高的存有來到你家。你的家將散發出金色之光,成為一個愛的天堂。

4.凈化這個星球

想像光與愛沿著地球表面下的地脈網絡流動的畫面。想像高頻的光與愛,沿著地球表面上的新網絡流動的畫面。

閉上你的眼睛,請求白色光柱從神那裡下來穿越宇宙,通過你而來到地球中心,想像光柱在擴張中,請求任何被它碰觸到的東西,都將被神聖的靈性充滿與保護,做這件事時要留心你正以基督之光充滿著這個世界,知道你在讓我們的星球準備好基督意識的來臨。

能量保護的方法多種多樣,面核心要點是:我們並不是基於恐懼而自保,當我們安住在心中的平和與喜悅之時,就是最自然的保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