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2023年的大轉變》

“地球上的兄弟們,星際的孩子們,今天我們懷着極大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



我們很高興能够引導你們,引導你們在光和愛中走上新的道路。 這條新路是什麼呢? 很快,很快,她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我們經常告訴你們一切都在加速。 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所說的2023年將是你們所經歷的一切的高潮,不僅是過去幾年,而且是你們世界上一些國家仍在發生的一切。

我們千方百計盡力幫助人類。 我們的最後一個方法是盡我們所能喚醒她,因為她已經被黑暗勢力和非常沉重的振動困住了,而且由於人類在很大程度上是脆弱的,現在我們必須以比我們迄今為止所做的更深刻、更强大的管道行動。

你們的意思是,在這裡和那裡,我們是什麼的表現越來越多。 你們有時會在你們的天空中看到活動,你們會有越來越多的活動。 你們也會看到不同的統治時期的奇怪行為,尤其是動物和人類的統治時期。 所有這些都是這個週期的結束,舊世界的結束,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新世界的開放,你們將要進入其中。

2023年,地球年,將是一個决定性的一年,大幅轉變的一年,一個要求你們應用你們所能綜合、理解的一切的一年,無論是在我們身邊,還是在其他哲學或宗教中,但總是在光、智慧和愛的意義上。

2023年,你們將與自己面對面。 如果你們沒有做一些工作,這可能會很難,對一些人來說也會很難! 但是,那些已經瞭解了生命的真正含義以及他們內在的力量的人,將更容易處理他們必須經歷的所有體驗。

在新的一年裏,會發生很多事情,這些事情與你們在2021年和2022年所經歷的完全不同。你們正在達到一個高潮,一個不同的理解,但你們也到達了一個時刻,所有的黑暗勢力基本上都會團結起來,試圖贏得最後一場與光的鬥爭。 陰影和光之間的鬥爭將通過人類來體現。 有時候會很微妙。 黑暗之光會試圖把你們從自己身上移開,讓你們明白你們不是這個人,也不是那個人,在你們的真實世界中迷失自己。

暗光不一定使用鬥爭; 毀滅有時比你們通過大規模毀滅所能看到的要微妙得多。 他們將越來越多地試圖利用的破壞是完全破壞人類在某些地區。

2023年,我們將在這個世界盡可能多地工作,我們將完全轉向其他事情。 人們會轉向另一種東西,進入另一種意識,也會轉向另一種生活管道。 正如我們所說,我們正在並將盡我們所能封锁這些對人類非常有害的波的發射。

地球的孩子們,星際的孩子們,我們是來喚醒你們的,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我們是來讓你們明白時間不多了。 當然,你們還有一段時間,但必須利用這段時間來更好地理解你們自己,從所有不必要的負擔中解脫出來,愛你們,相信和信仰,相信生命的神聖。 當然,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自己,但是你們能理解我們真正的意思嗎?

你們都是奇妙的存在,沒有意識到他們是什麼,因為他們身體的振動頻率,這個第三維度的振動頻率結束,封锁他們看到自己的現實。 所以要有信心! 無論何時,當恐懼壓倒了你們,或者影響到你們,哪怕是謙虛地,試着明白你們沒有什麼可害怕的,不管怎樣,你們都會有力量和幫助來處理所有的情况。

2023年將是一個非常美好的一年,開始的一年; 新年快樂! 現在我們還不能告訴你們什麼是開始,但這是一切都會發生的一年,也是許多人的意識開始解放自己,從黑暗勢力的邪惡印記中解放出來的一年。

我們想告訴你們,在新的一年裏,有很多事情要理解,無論是好是壞。 無論你們是誰,你們都會面對,因為每一秒,至少要盡可能多地,你們不僅要與你們自己,與你們神聖的部分聯繫起來,而且要與我們聯繫起來,意識到個人和集體的幫助是非常强大的。

一些生活在你們的世界上的人,你們可能知道,他們分享了一些靈性上非常强大或人類美好的時刻,他們也自願把他們無條件的愛獻給他們在地球上的兄弟。 你們從光平面得到的幫助將是非常强大的,但你們必須明白,你們將得到的幫助將是基於你們是誰,基於你們所做的清潔。 要知道,最終一切都會對你們非常好,你們中的許多人,那些走這條路的人,將能够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價值。

只有當人類處於這樣的境地時,他們才能意識到自己的能力,意識到他們是誰。 到2023年,許多人將面臨困境,必須超越自己,不僅要幫助他人,而且要明白他們必須通過綜合一種新的愛意識來幫助世界。

這種新的愛意識將從2023年開始在每一個光之工作者中覺醒,正如我們所說,這將是非常强大的,在光和黑暗的兩極。 你們必須努力保持團結,保持平衡,因為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它會震動的!”

「那些虐待弟兄的,必有大掃除; 引導世界朝着它所走的方向前進的人,將對2023年的這一巨大變化負責並作出貢獻。

你們中的許多人覺得什麼都不動,線條也不動,一切或多或少都是靜止的。 想像一下,一切都發生在你們的內心,但你們已經關上了百葉窗,看不到巨大的變化; 一下子,有了解放和幫助,你們將打開生活的大門,你們自己的大門,你們就會看到。

在新的一年裏,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感受到非常强大的愛的力量,他們從未感受到的愛的力量,將帶着他們的愛的力量; 他們甚至可以昇華這些非凡的頻率。 你們的身體正在為此做好準備。 聽你們的身體說,不要害怕,如果他沒有像他迄今為止對你們所說的那樣回答你們。 你們會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減輕你們的負擔。

你們要知道,在你們的星球所經歷的黑暗風暴中,一道巨大的光將照亮世界,一道巨大的光將解放世界。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明年一切都會結束,但會有很多事情發生。

在你們的關係中,無論是與你們的光之兄弟,薩南達還是聖母瑪利亞,你們都會感覺到更多的存在。 在你們的聯繫中,你們也會感受到更多你們深愛的人的存在,他們已經離開了地球的平面,因為你們實際上不再是第三維度了。 有時候,你們會覺得自己飛走了,變得更輕了,感覺到的不是情感,而是愛的振動,其他的振動,這些振動是地球上孩子們暫時不知道的。

我們告訴過你們,我們已經幫助你們很多年了,我們牽着你們的手,引導你們進入光明之門,當時機成熟時,你們會很容易通過這扇門。 我們再說一遍,這扇門不會把你們帶到面紗的另一邊,它會把你們帶到重生的道路上。 所以,光的弟兄們,地球的弟兄們,我們只能鼓勵你們原諒自己,完全釋放自己。

每一個靈魂都做出了自己的選擇,選擇去體驗這個文藝復興時期,這個巨大的過渡時期的非常令人不安和美妙的時刻。 有些人選擇不在化身中生活,而是生活在面紗的另一邊,你們可以稱之為星體。

這並不重要,因為過渡會發生! 無論你們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在另一個世界裏,它都會發生,因為在那一刻,你們將有一個選擇,很快回來,要麼繼續生活在這個不再相同的世界上,要麼繼續你們在宇宙中的巨大旅程。 你們也必須明白:你們是銀河系的旅行者,從世界到世界,從太陽系到太陽系,去學習,去奉獻,去成長,去愛。

你們都選擇了目的地行星地球。 想像一下你們在一艘巨大的船上,不是空中的船,而是海上的船。 你們已經準備好用另一種存在管道,另一種生活管道,另一種愛的方式來迎接這個新世界。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儘量在關係、家庭和情感層面上做到最好! 不要批判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一個似乎還沒有敞開心扉,不明白的人,也可以一下子,帶着被送到地球上的東西,過着解放的生活,走得非常非常快。 因為你們不知道誰是誰,也不知道自己是誰,所以對任何人都不加讚賞是完全沒有用的。

人類將越來越多地瞭解自己和他人,因為他們將以比他們想像的更快的速度發展心靈感應現象。 這種能力將在2023年開始發展,但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不是一蹴而就的,因為它可能會擾亂你們。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愛你們自己! 盡你們所能愛你們自己! 試着廢除所有能把你們分開的東西,這些東西通常是由你們的自我產生的! 試着理順你們的關係,試着更好地理解對方,因為你們的關係總是有點自私,當你們的意識中有問題時,往往是別人的錯,而不是別人的錯; 每個人都根據自己的能力生活。

人類不一定是來傷害任何人的,而且他們常常對自己太過分了! 所以我們希望在你們的關係中,你們總是試圖看到對方的美麗、快樂、寧靜、兄弟情誼和愛。

如果你們盡可能多地把它投射到你們的兄弟姐妹身上,投射到你們所愛的人身上,你們不僅會幫助他們,而且會幫助世界。 你們為什麼要幫助世界? 因為你們不會永遠產生低級思想。 這些想法將提升你們,從而使你們的許多兄弟更快地提升。 有一千種方法可以幫助你們:通過思想,通過感覺,通過情感,也通過你們的行為; 試着去成為!

我們想補充的是,你們比你們想像的更願意進入更高的維度,甚至是第五維度。 你們都做得很好。 許多人通過你們所說的“你們的媒介”覺醒。 不幸的是,黑暗勢力對這種覺醒施加了巨大的阻礙,但到了某個時候,他們將無法對人類施加同樣的影響。

我們回到新的一年:準備好! 準備好從你們的經歷中獲得最大的收穫。

“根據你們將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們將在哪裡,你們將很少受到影響。 我們已經說過,我們要重申:那些受影響最大的人是那些在大城市裏的人,因為會有非常强大的傷口,毀滅、恐懼和暴力的傷口。重要的是在偉大的,非常偉大的轉變中保持最好的狀態。

你們看到了動物行為的奇怪之處; 你們會看到更奇怪的事情,這只是個開始! 這會讓你們明白,沒有什麼會像以前那樣了,舊世界已經結束。 你們會明白,人類和地球上所有的存有都被賦予了一個新的方向。

我們不會告訴你們為什麼動物會這樣或那樣做,但要知道它們有它們的意義。 他們會感覺到你們無法感知的頻率。 你們可能有創造的智慧,但他們有直覺的智慧,你們在你們破碎的世界裏,在你們的人造世界裏失去了直覺。

我們想對你們說:準備好! 為所有的事情做好準備,最重要的是,無論發生什麼,不要害怕,因為無論如何事情都必須如此。 人類再也不能毀滅自己、毀滅環境、毀滅各種領域和地球了。 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將給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帶來巨大的麻煩。

一切皆有可能,暗光將盡其所能摧毀它無法獲得的東西。 所以要為一切做好準備,尤其要為你們所能得到的最好的做好準備。 別忘了我們說過的話:有時你們會感覺到巨大的愛壓倒了你們; 以極大的感激、喜悅和愛迎接他。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