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Hilarion】《照顧好你的身體》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前來帶給你美好的能量。我想要解釋一些東西給你聽。這個星球被療癒的能量包裹著。什麼是療癒的能量?它是平衡的能量,但平衡不是光等同於失衡;而是穿透每一個細胞,帶來完全的平衡,完全消除任何的失衡。然後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們還沒被療癒?”我給予你一個例子:我有一杯水---很乾淨的水。



所以出於某些緣由---一個煩惱,一個令人心煩的想法讓你散發出一個較低的振動---改變了那杯水的能量。記住,這杯水離你很近,然後能量影響到了水。你沒有看到。對你來說,它依舊是很乾淨的水,所以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繼續散發較低振動的感受,弄髒了這杯水。水會發生什麼?它會到達幾乎不再有光的點,只有你散發的感受,因為那杯水的能量被修改了。所以現在讓我們去實踐。

每個人都在強力地接收這個療癒能量。但,對於那些知道平衡,知道需要散發什麼的人,這個能量會100%穿透細胞,你所散發的感受會包含這個能量。所以你處於平衡中,什麼感覺都沒有,沒有任何問題、疼痛;即使那些在你的視角中無藥可救的,會保持休眠。所以你處於平衡,這個能量致力於療癒和改變你的身體。所以這就是如今只有很少人在活出的理想狀態。

很多人都在接收這個能量;它作用於細胞,但你在要求一個強烈負面能量的充能,這會弄髒細胞。這就像把一桶水潑到很髒的地板上。它清理乾淨了地板,直到你把會弄髒地板的東西丟上去或者用很髒的鞋子踩上去。你的身體也一樣:我們清理,你弄髒。這個序列不斷重複。所以你無法完全療癒,因為你散發的感受會弄髒你的身體。許多人在很長時間沒有感到疼痛的地方再次感受到。

意識到你身體中有著一個需要關注的點,你必須尊重那個點,因為它還未被療癒。這一切都會在恰當的時刻消失,因為你會被有效地療癒。所以在這些需要療癒的點上,還可以添加一點東西,可以添加你吃的東西,可以添加你對某些食物的偏愛。

我還能述說很多會弄髒你身體的東西。所以我再次請問:為什麼你沒有療癒?有著一個答案:你必須消除你一直以來所攝取的東西。就好像今天你的細胞,都變形了,只有之前十分之一的功能。所以療癒是緩慢的。如果你繼續保持這一切,療癒就不會到來,因為當我們清理,你弄髒自己。

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療癒負起責任。所以當我們說療癒的能量就在那裡,你進行了幾次療癒但什麼都沒有改變,不要去批判。所有到來的能量和你所做的所有療癒幫助了它不變糟。至少一切保持原樣。去對你在接收的一切表示感激,因為如果你沒有在接收,你就不會處於你現在所處的境地。所以與其抱怨你做了又做但沒什麼東西發生,先去懷有感恩之心,然後開始清理你的整個身體。

這個清理如何完成?首先,停止攝取我所說的一切;一點一點地放下。你的身體會改變,你的想法會改變,你的行為會改變,散發的能量會改變。這是基本,這樣一切有效地開始展現。所以請不要把它放到能量的手中;你希望療癒的一切必須由你完成。你需要改變,你需要做出行動。所以每一天,我們給予你一個徹徹底底的清理,你變得乾淨,然後一分鐘後,你就鑽到泥潭裡去了。

我們需要因此被責備嗎?還是你自己把腳伸到泥潭裡的?取決於你去思考和分析;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態度,沒什麼會發生。它只是沒有變糟,但也不會變好。現在,當我說它不會變糟,這也有一個條件。這會取決於你攝取的能量級別。如果繼續是很高的,療癒也無法支撐住,你會變糟。正在到來的光在轉變你的身體,但轉變只在健康的細胞中發生。

所以,就好像你在用你所攝取的東西影響你身體的整個進化過程,影響你的頭腦、感官、天賦。因為如果你的大腦細胞不升級,你的天賦無法返回。如果你被改進後去接收你曾經擁有的一切會更好。這是你選擇來做的。我想要強調:不要認為進行24個小時的療癒後,第二天,你就又可以隨心所欲。

想喝什麼就喝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切都會保持不變。開始照顧你的身體;你會在恰當的時間看到不同。如果你去伴隨著很多的自律去做會更有效地看到結果。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