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愛與美之女神·哈索爾】《多面水晶存在》

我們來到這裡分享見解,分享人類生活中的大多數活動都融入了他們的關係。



我們提供的觀察是,每個人都是一個反映自我的某些方面。想像一個多面的水晶;每個方面都是一種表情、一種特徵、一種態度或立場。

每個人多維的目標是成為對方最清晰、最明亮、最真實的反映。每一次相遇都讓你們有機會閃耀最神聖的自我,尊重和反映另一個最神聖的自我。

然而,我們觀察到這種情況很少發生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中。個人之間的反應通常是扭曲的。這些扭曲的反應來自過去的模式、情感創傷、人類為了生存而創造的規則和信念,或者他們認為這些反應是為了生存的信念。

這些模式和信念是從他們小時候的需求沒有得到滿足或害怕他們的需求得不到滿足的經歷中產生的。孩子長大成人,並繼續使用舊的舒適模式進行一次又一次的聯繫。然而,現在已經有額外的數據添加到存儲中,並確認現實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

這個循環將繼續他們的經歷和他們在關係中的所有互動。他們將繼續為自己汲取能夠帶來最大成長和療癒扭曲的經驗。對於人類在彼此關係中的一種非常複雜和自相矛盾的反應,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解釋。

大多數這些複合體和矛盾的反應是由自我控制的。管理模式和程序的是系統中的自我。也是小我激活了恐懼、判斷、自卑感和投射。

把心靈想像成一面魔鏡。有人與你們有聯繫,他們會散發出一種感覺,即他們認為自己是誰,或者他們認為你們希望他們成為誰。他們展示的圖像可能不是真正的真實圖像。在你們心靈的魔鏡中,你們也有一個扭曲,因此你們不認為他們是真正的神聖自我。反射和接收的圖像都失真了。

所以你們的關係是從這些情緒扭曲的預測中相互影響的。

人們如何開始轉換這些扭曲的反射。要記住的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關鍵是,扭曲是它始終在你們之內。這是一種錯誤信息,在孩提時代或成人時代就被植入,源於童年恐懼、創傷和情感創傷的模式。

我們觀察到人類不一定是善良的。他們致力於保護他們的信仰和他們對現實的扭曲觀點,所有這些都是由自我管理的。

我們提供這些觀察是為了讓你們看到所有的療癒和所有的轉變都始於你們自己的系統。一旦人類承擔起審視功能失調的情緒模式的責任,他們就會開始轉變。如果你們發現你們的反應每次都是一樣的,而且這種反應不是善意的,而且它不是來自一個尊重你們或其他人的地方,那麼是時候調查原因了。

人類是一個能量場;它們是振動、頻率和音調。在每次相遇中,兩個人之間發生的事情比眼前發生的要多得多。你們的目標和所有多維星人的目標是知道與你們有任何關係的另一個人也是多維星際存有。

當你們看到自己的反應不友善或帶有批判力時,停下來尋找更友善、更真實的回應。大多數不友善的反應都來自某種形式的恐懼。害怕被拒絕,害怕被傷害,害怕被批判,害怕不被接受。自我保護你們免受任何感知到的傷害。

作為一個成年人,當你們看到兩個孩子玩棍子並互相擊打時,你們會把棍子拿走。這就是我們邀請你們和其他人做的事情。把你們的棍子拿走。請記住,你們的棍子是情緒手杖,每個人都帶着一些他們在人生道路上收集的東西。它們只是一種錯誤的保護方法。

文化和國家之間的分歧更大。但是,它們仍然是錯誤的保護方法。他們繼續傷害但沒有解決任何情況。

我們今天邀請你們清除你們多面水晶的反射,放下你們的情緒手杖,並尊重每個人的神聖性。練習看到對方最好的一面,練習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練習你們的喜悅、感激和欣賞水平。

讓自己進入那個完全平靜的地方,深呼吸並暫停,然後以通常的自動模式做出反應。當這經常和一致地進行時,它開始改變你們在現實中與他人的關係。

當你們開始放下你們的情感手杖時,其他人也會這樣做。將不需要保護。每個人都將因其真正真實的神聖自我而受到尊重,每個人都會因其真正真實的神聖自我而受到尊重。這一切都從內部開始。你們有解開扭曲和功能障礙的答案和鑰匙。這並不難,這是一個意圖和意願的問題。

當你們尊重自己作為造物主的神聖面向並真正感受到你們內在的這種振動和真理時,一切都開始轉變。每個人都為你們提供了改變你們所攜帶的扭曲的某些方面的機會。每個人都為你們提供了從你們作為多面水晶的最高和最精緻的方面閃耀和散發的機會。

所以今天就出發吧,閃耀並散發出你們的喜悅;讓它擁抱你們遇到的每一個人。觀察這種練習將如何解除武裝,每個人都會對你們的喜悅、感激和接納的振動做出反應,他們會向你們散發喜悅、感激和接納。

這些是清晰、真實的反映。它們是給予生命的,它們是維持生命的,它們是療癒的。他們是為全球服務的。我們視你們為美麗的多面水晶存在,並以此為榮。親愛的一們,處於和平中。


傳導:Peggy Black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