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阿斯塔】《走向全面揭露》

我是阿斯塔。 我在這個時候到來,因為世界各地的事件開始越來越多地顯現出來。


越來越多的我們的飛船在地球上出現。 這發生在你們現在所處的時刻。 而且這將繼續一段時間,越來越多的人將意識到我們,直到它不再能够被封锁。 他們將無法再將蓋子蓋在上面。 不再是籠罩在地球之外存在的面紗,你們的兄弟姐妹再次回歸。

現在,我們在過去一年中召開了多次理事會會議。 很多人都在决定我們應該朝哪個方向前進。 我們是否應該一次全面亮相? 但人們决定,這將帶來太多的恐懼,因為你們所有人多年來在這個星球上從那些繼續試圖控制你們所有人的黑暗勢力那裡得到的編程設計。 這是一個無法做出的决定。 然後,這個計畫的其他部分不時被討論是否會持續一段時間。 然後,我們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全披露。

然後决定在一段時間內進行部分披露,導致全面披露。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處境。 這是部分披露,導致越來越多的全面披露正在發生。 這是在最近的一次理事會會議上决定的,我們中的許多人聚集在一起,討論計畫的可能性和潜力。 人們决定,人類作為一個集體還沒有完全準備好接受我們存在的全部影響。

但現在慢慢地,一點一點地,這是一個變化的過程。 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意識到我們的存在,只需仰望夜空,看到我們的飛船。 透過面紗看過去,但已經不在了,因為他們正在喚醒第三眼,儘管他們沒有意識到有第三眼,但也開始喚醒第三眼了。 對於那些不同的產品,陰謀集團試圖封锁對你們的第三眼過程的理解和實現的各種管道,這一切現在越來越多地被釋放給越來越多的人。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有了眼睛,也有了耳朵。 超越程式設計,認識到它確實是編程設計:編程設計讓大腦接受你們不是自由的,你們是被控制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說,“不!” 你們所有在這之後對這些話產生共鳴的人,現在還有很多很多人,甚至再次,在無意識的層面上,意識到生活還有很多。 現在,你們越來越多地發現自己生活在當下,這將幫助你們所有人通過這個過程,你們所處的揚升過程,並接受現在正在你們面前展開的計畫。

是的,我們理解這種沮喪。 我們有時理解憤怒。 當你們說“夠了就夠了”時,我們理解,我們也這麼說。 因為我們當然想比現在更快地推進這一行程。

但我們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們不能干涉集體中所有人的生活。 我們不能阻擋他們的靈魂成長。 所以我們必須允許這個過程。 因此,在我們召開的所有理事會會議上,再次幫助確定我們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幫助人類。

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一切都準備好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只是在等待接收“開始”訊號。 正如你們聯盟中的人在地面上等待着接收“開始”訊號一樣。 是的,有一個“開始”的訊號。 它只需要找到時間框架和頻率就可以繼續前進。 隨着各種變化不斷發生,各種事件不斷發生,還有各種尚未到來的公告,你們會更加理解。 但他們來了。

就在我和你們說話的時候,這些變化正在發生。 小心他們。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和幾個月裏,你們的生活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正如你們現在所知道的那樣。 在這之後的幾周和幾個月裏,你們現在所知道的生活將不再一樣。 一切都在發生變化,而且還在繼續變化。

只需讓流程繼續進行。 或者,這是一個過程,你們和我們不能干涉這個過程。 我們只能盡可能地幫助它前進。

我是阿斯塔,我現在與你們暫別,在和平、愛和一體中。 你們繼續仰望天空,這樣你們就可以看到,所有在這場召喚中的人,你們都可以看到,我們確實在這裡,並準備好在發出訊號時進入並提供幫助。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