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重大轉變》

“我們非常高興,非常高興能在這一天和你們在一起,非常高興,就像我們在地球上這麼多年所做的那樣,能夠為你們開闢道路,為你們指明道路。 現在,對一些人來說,這條路看起來很艱難,但不管你們是誰,這條路總是會把你們帶到目的地。



你們已經可以在你們的身體裏感受到它與不適,各種各樣的問題,但當你們真正意識到巨大的振動,不斷進入你們的能量,以及它們可以給你們的進化和轉變帶來什麼,它將在你們身上產生一個真正非常重要的靈性意識。

你們每個人都將以自己的管道,用自己的管道,用自己的本來面目來經歷這一巨大變化的時刻,每個人都將用自己在靈魂層面上的東西,特別是用自己的靈性前輩來經歷未來的時刻。 我們的意思是,所有真正在靈性上敞開心扉的人都選擇了這段時間來幫助他們自己,也就是說,有一種意識將越來越覺醒,但最重要的是,有一種巨大的愛將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成長。

在這個垂死的世界裏,你們能做些什麼呢? 你們能對我們將要說非常黑暗的力量做些什麼呢? 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意識到你們的力量比所有黑暗的力量都強大。

你們唯一的偉大力量是光和愛,所以要意識到並利用它們。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強大的存在可以對抗光和愛,沒有一個黑暗的狀態可以完全支配存在,如果他們在愛和光的意識中,這就是將要發生的!

我們常對你們說,日子快到了,現在是大啟示,大轉變的時候,就是真理從井裏出來,顯明出來的時候。

當然,有些人會保持沉睡,當然有些人會保持在第三維度的舒適中,但真正開放和清醒的人將不再通過豐富、快樂、通過第三維度生命所代表的一切來看待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不再是第三維度的人。

我們不會說每個人都處於第五維度,但你們將永遠在第四維度和第五維度之間航行,直到你們在更高維度穩定下來; 我們想補充一點,因為這很重要,維度問題是一個假問題; 真正的現實是,維度是你們可以獲得的意識水準,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獲得。 當你們不再與現在的生活和諧時,當你們不再與這個世界和諧時,你們就不再是第三維度了。 你們的理想更高,也更深,所以你們不再有一個權力、金錢等的理想,而是一個美麗、寧靜、團結和愛的理想,現在你們要走了。 你們對這個新意識越開放,你們就越接近這個理想。

在我身邊,我看到了一個非常美麗,非常偉大的存在。

你們,地球上的孩子們,非常不耐煩,但為了達到我們兄弟剛剛表達的理想,你們必須明白,有些事情你們必須絕對根除,最重要的是恐懼的振動。

你們很難根除它,因為你們並不真正瞭解它; 它完全是物質和化身的一部分,這是你們體內的動物性,你們必須在你們體內工作這種動物性,努力團結,努力工作的人,你們將成為的人,你們不知道的人。

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但你們可以用另一隻眼睛看它,你們可以看到文明的崩潰,巨大的漩渦攪動著人類,但你們可以用另一隻眼睛看。 在你們所能看到、感知、感覺和聽到的一切中,讓恐懼的振動不再顯現。 這種恐懼的振動等於愛的振動,顯然是完全相反的。

我採取了行動,試圖照亮我兄弟的道路,我只是想讓他們明白我剛才所說的話,即恐懼是人類靈性提升的最重要障礙。

我一生都在努力,但我沒有像我無限愛的那條小運河那樣去做。 每一個有使命的人。 當我工作的時候,文明還沒有達到現在的水準。

小心! 小心,你們的世界即將重大轉變,你們還有機會把它拉直! 然而,眾生沒有聽到我的聲音,至少很少有人聽到我的聲音。 我很幸運有很多啟示,看到了這個世界。 我也有幸在黑暗中看到了一道巨大的光。

你們的世界會怎樣呢? 正如我所說,你們的世界將經歷黑暗的時刻,因為它必須如此,因為光明是通過黑暗而出現的。 當你們不在黑暗中時,你們不會以同樣的管道感知光,但當你們迷失在黑暗中時,最微小的光會指引你們走向你們的命運。

人類的命運是什麼呢?這是一個可怕而美好的命運,對一些人來說是可怕的,對另一些人來說是美好的,這取決於你們是誰,取決於你們接受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取決於你們接受在愛的層面上敞開心扉。

告訴你們你們的命運,因為這很重要,非常重要。 你們的世界就在懸崖邊上,快樂吧! 我對你們說這些並不是為了加劇一個較低的振動,而是要對你們說:你們要為此感到高興,因為“站在懸崖邊上”意味著你們正在經歷解放的時刻。 一切與神不符的事,現在都必須停止。

有時候,你們相信你們是孤獨的,在你們的困境中,上帝、父神、母神不會對這個世界採取行動。 因此,有時,就像在我們的運河裏一樣,這會激怒你們,但要確信你們所得到的巨大愛,不僅是上帝、父神、母神,而且是所有偉大的光之存有,他們的使命是保護你們的世界,保護生命,並守護著你們。 但有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 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有一個巨大的洞。

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你們能穿過兩個世界之間的深淵嗎? 我怎麼才能通過呢? 沒有梯子,也沒有橋可以跨越; 唯一真正的橋樑就是愛。 愛,地球的孩子們,是你們穿越深淵的唯一可能。 很明顯,那些不明白的人會掉進深淵,但沒關係,生命是永恆的; 那些選擇了光之路的人將繼續他們的使命,繼續在各個層面上發展,繼續學習和奇妙地生活。

穿越深淵並不難。 你們每天都在不斷地創造你們的光之橋。 所以我要告訴你們:你們實際上已經創造了這座光之橋,但它是脆弱的,它還沒有完全轉化為你們。 你們想要它,那麼你們必須再次給予愛,用愛和光創造。

你們的世界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因為你們必須依附於美好的事物; 哪裡有光明,哪裡就有黑暗,在黑暗完全被光吸收和照亮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可以過去。

當我生活在地球上的時候,我給出了我最後一個資訊,我今天可以說,這個資訊是真實的。 你們的世界,你們的銀河系正在移動。

它向我展示了生命的完全重生。

“死後有重生,但有著幾種死亡管道; 當你們對這些不同的死亡敞開心扉時,有振動的死亡,有靈性上的死亡,為更大的重生。 每天都有死亡,因為你們會不停地死在一個州,然後重生到另一個州。

在我那個時代,我試著教那些跟隨我的人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死亡。 有些人理解或誤解了它,有些人不僅理解它,而且還將其納入其中。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我想讓你們明白,有兩種方法可以理解生命,理解事物,並生活在它們身上:有一種智力方法,它在80%的人身上起作用,振動和心靈的管道來理解、綜合和活出你們可以學習、感知、接受的東西。 現在他不再是個聰明人了。

我也試著讓他明白; 在我這個時代,我試圖說,人必須擺脫物質財富和金錢,因為這是他們進化和他們必須生活的世界的一個巨大障礙。 當然,我明白,在今天的生活中,有必要有一點錢來生活,但在生活所需的錢和必須避免某些人難以置信和不人道的氾濫之間,說:所有這些人都是可悲的! 他們緊緊抓住風,他們緊緊抓住這個世界上可能存在的最重要的幻覺,這種幻覺是他們力量的現實,隨時都可以像稻草糞一樣被吹走。

但是你們,那些敞開心扉的人,那些在你們的道路上真正尋求光明的人,那些真正尋求愛的人,巨大轉變的大風不會把你們吹走,因為你們將錨定在自己身上,因為你們不會讓自己動搖,因為你們不僅對自己有信心,而且對生活有信心,對愛有信心; 你們也將完全相信,父神、母神的上帝和宇宙永遠不會拋棄生活在世界各地的人。

在許多世界上,進化完全是每一個文明的巨大規模的一部分; 每個人都必須攀登才能獲得愛的啟示。 所以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每天都在爬一個小小的酒吧; 有時你們會覺得自己在爬更高的欄杆,但你們也有責任永遠不要把它們放下。 你們怎麼能把他們弄下來? 恐懼,低劣的情緒,缺乏信心,對明天的恐懼; 所有這些都有助於你們擺脫困境。

只要繼續走這條路! 祈禱,用你們的心祈禱,請求宇宙加速這個世界的轉變,這樣就不會再有這種巨大的痛苦在折磨著人類,偉大的轉變之風可以變成輕輕的吻,撫摸著這個世界上每個人的臉頰,偉大的動盪是提升你們的動盪,而不是拉你們下來毀滅你們。 祈禱吧!

用你們的心盡你們所能祈禱,請求這個世界變得更輕鬆,讓巨大的光儘快照亮它。 一顆心,兩顆心,一千顆心,十萬顆心要求同樣的東西,通過來自他們的愛,將參與這個世界的偉大啟蒙,偉大的轉變,這種愛可以在兩個世界之間架起橋樑。

那些不能做到這一點的人,儘管他們有能力做到這一點,但對當前的生活太不安,他們不僅可以創造自己的光之橋,而且可以幫助為他們所愛的所有尚未完全醒來的人創造光之橋。

人類對這個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不負全部責任。 人類經歷了成千上萬的時間,生命,化身。 人類,現在正在經歷時間的終結,但我要傳達的資訊是,時間的終結將是世界的更新,生命的更新。

你們將走向一個充滿光明、歡樂和博愛的未來。 你們會很容易忘記你們生活的世界; 這將是…有些人甚至不記得了,但如果這種記憶持續下去,它可能會像一個噩夢,一點一點地消失。

相信我! 我們許多人,我可以說,我生活在地球上,我的許多兄弟,也生活在地球上,正是為了幫助你們世界的巨大變化; 我們確實在無形中工作,但在無形中完成的工作在可見中實現,在物質中實現。

永遠要相信! 祈禱,祈禱,要用愛祈禱,用你們的心祈禱。 向你們自己請求,向你們的世界請求,向你們的弟兄們請求,建立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的光之橋。

現在,我給你們我巨大的愛,你們並不孤單,我愛你們!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