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嚮導集體】《專注於光》

親愛的一們,問候!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再次與你們交談。


我們也歡迎所有的光之力量,所有的自然元素,支持生命的自然靈性的所有方面,他們只要求我們通過支持自然來支持生命。

我們看到你們所有人在這個時候以驚人、美麗的愛、美麗的支持和同情向大自然伸出援手!

原因是,在你們的沉睡狀態下,甚至在你們的一天中,你們都在學習大自然和蓋亞的充滿活力的語言。

你們正在學習她要對每個人說什麼,以及她對她所有的元素:空氣,水,火,以太,一切。

流動的一切,生長在她身上的一切,都有自己充滿活力的溝通管道。 主要是,它與光相連。

即使,有人可能會說,它是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比如一個洞穴,或者仍然在地下,那就是那裡的生命,那裡的美麗的更高能量,這自然是蓋亞的,她從太陽汲取,從那些向她輸送美麗療癒能量的外星人和超維度中汲取!

如果沒有與更高的光接觸,沒有說那種語言,那麼沒有一種美能够以如此健康和平衡的管道完全存在。

現在,有趣的是,土着民族的大多數語言都與梵語相似,它們的共鳴如此美妙! 它們與所說內容的意義的能量有關。

正因為如此,它們幾乎是心靈感應交流的一種形式。

現在,這是對水的一種尊敬。 尊重它的每一個分子。

它的美麗,就像你們看到它在小溪、海洋、湖泊或河流中流過,或從天上掉下來。

是的,它的美麗和重要性。

因為沒有水,這個星球真的無法生存很長時間,作為人類的你們也無法生存。

而我們當中那些曾經是人類的人都知道,你們是70%的水,你們離不開空氣中的水分和身體中的水分。

所以唱這首歌是對你們生命的肯定,也是對地球生命的肯定。

你們可能會想,“既然世界上發生了那麼多如此困難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繼續談論水呢?”

我們將召喚你們更高的自我,我們將傾聽他們的心聲。

但是,作為對這個完全公平的不言而喻的問題的回應,我們要說,水可以教會你們很多關於生命的知識!

它流動得如此完美,除非它停下來了。 除非它保持停滯。這對水來說是一種死亡,因為停滯的能量沒有任何積極意義。

尤其是水,它熱愛流動,熱愛自我表達。 特別是水需要流動,需要向前流動。

它需要受到保護和愛護,避免受到污染,比如來自輸油管道、污染或核輻射,或者你們所擁有的東西。

它需要被尊重!

它是你們星球上的一股生命力!

它有着極高的智商,你們都能感覺到。 你們都感覺到了。

你們喜歡洗澡。 你們喜歡在炎熱的日子裏往臉上潑水,因為它能讓你們恢復活力!

因為它提醒你們,你們最初來自這個世界,你們是作為一個美麗的存在而來的,從宇宙中流出,或從海洋中流出並進化而來,並學習以充滿活力的形式表達。

親愛的一們,你們又開始記得了! 你們開始記得如何說源頭語言了。

有些人會談論光語言,這很好。 但你們所有人現在都處於沉睡狀態,在以太中,正在互相接觸,接觸這些美麗的靈魂,這些美麗的形式是大自然,被稱為“元素”

你們正在學習與他們交談,讓他們明白,在你們的意識中,在宇宙意識中,他們不再與你們分離。

所以我們將傾聽更高的自我一會兒,這樣我們就可以談論一些對你們來說特別困難或特別重要的事情。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讓水的能量流過你們。 我們想到的是這些美麗、睿智、驕傲、堅強的祖母們的臉,當我們將這些能量傳遞給你們時,你們的生活中是否有任何停滯的部分。

任何你們覺得“哦,我的上帝,我似乎無法克服這一點!”或“我似乎無法擺脫這一疾病”,或“我好像無法克服我的富足之流中的這一障礙”,或是“我對一段關係的理解之流中”,或其他任何事情。

現在安靜地坐着。 手掌朝上坐着,準備接收。 我們將把能量流輸入到你們所有的能量中。

只要接受。 坐下放鬆,慢慢呼吸。

看到一股光流過你們。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傾聽更高的自我。

他們所說的是,當我們繼續在你們所有人身上流動時,現在大多數人的腦海中都有一個問題,特別是那些非常覺醒的光之熊,他們能够看到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們可以看到,舊的生活方式,舊的掙錢管道,或者舊的醫療或教育管道,甚至交通、食物、飲食等,所有這些舊的管道都在發生巨大的變化。

你們中的一些人覺得,“嗯,這已經不安全了,我不想這樣做了!我甚至不知道該吃什麼食物!我擔心它被污染了。”

“那麼,被污染的水和空氣呢?”

你們也在想,“這個星球上的整個生命會以我還沒有準備好的管道發生變化嗎?”

“會不會突然改變,以至於沒有時間讓我的靈魂家庭來拯救我呢?”

或者“也許我們的銀河系家庭,我們的星際家庭,不會像我們所希望的那樣進行干預,也不會像我們正在呼喚的那樣呢?”

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有一些問題,他們甚至有點覺醒和意識,甚至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問題,比如:

“如果生活發生了如此劇烈的變化,以至於我無法像現在這樣繼續下去,而且我不知道如何調整呢?”

親愛的一們,我們將再次向你們傳遞這美麗的光! 那美麗的更高的光快速流動。

現在它來自更高的領域。 它通過你們的頭頂脈輪向下流動。 它在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都在流淌。

即使是那些還沒有完全到來的關係、工作形式或自我表達,這些都還沒有完全表現出來。

我們正在讓光流經你們光體的每一寸,過去、現在和未來。

一切都是現在的,但我們稱之為“過去-現在-未來”。

就好像一場溫柔的雨正在流到地球上,也在你們身邊,所有這些恐懼和焦慮都被這場美麗而溫柔的雨化解了。

讓它到達你們的身邊。 如果你們想讓自己置身於一條美麗的小溪或純淨的河流中,那麼現在就去吧。 或者把自己投入到美麗的大海中。

當每一個波浪都在你們身上流動時,你們正在釋放焦慮。 你們在釋放恐懼。

你們在釋放“假設”。你們在釋放壓力。

在過去一兩年裏,任何進入你們身體、思想或靈性的障礙都會被釋放。

張開雙手放開。

張開嘴呼氣。

讓這水的療癒特性流過你們。

它是有意識的。 它還活着! 它理解你們。

這個星球上所有的水都是有意識的和有生命的,但特別是這水,那是純淨的光! 它正從你們身上傾瀉而下。

你們可以看到它帶走了一些密度和陰影。 你們看到它帶走了一些舊的噩夢,舊的焦慮,舊的創傷。

如果你們看到它看起來像一個障礙物,只要保持成像,任何密度,任何黑暗和灰色的東西。

你們對這純淨的光能量和純淨的更高的愛的水是透明的。

你們知道在一個溫暖的日子裏泡點水是多麼美妙,感覺比這更清爽!

親愛的一們,這些是你們不需要的。 這不是你們。

你們的天使與你們同在。 他們正在引導密度流離開你們的身體,離開你們的思想和靈魂,特別是潛意識。 有些事情你們甚至都不知道。

你們不必知道這沒關係。 去吧,讓它流動。

當你們呼氣時,當你們放鬆時,你們會釋放更多。

你們能感謝水嗎?

特別是在乾旱地區,你們能感謝水嗎?水的本質與土地有關,土地從地下、從地球內部獲得養分,即使表面看起來很干燥?

你們能看到這美麗的光流穿過你們的整個星球嗎?

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更多的事情需要釋放、祝福和放手。

此刻你們正在療癒你們的星球!

你們可能想想像一場溫柔的雨流到更大的蓋亞。

她正在釋放她舊密度的最後殘餘,三維密度,以及所有的陷阱和鎖鏈,以及裡面的監禁,直到她完全自由。

嚮導和天使進來了,我們很多人也進來了。 她對那一刻的生活很不確定,就像很多人一樣。

光之工作者,當你們進入新模式時,這些可怕的、笨拙的步驟。

是的,世界已經改變了。 然而,你們自己已經祈禱並指揮了這一切!

你們邁着大步前進。

你們是許多人渴望的真正的光,釋放舊時代的謊言和誤導。

現在站出來!

把你們的劍從鞘中拔出來,看它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站得比你們以往任何時候都高,知道你們的真實姓名和你們的真實本性。

現在就認領這個,强大的光之存在!

所有更高層次的天使都在你們身後,隨時準備協助。”

親愛的一們,“站起來,光之工作者們!”

因為你們感覺到的這種粗略並不是真正的你們。 這些都是外界的影響,不確定性,壓力,擔憂,恐懼,如果我們提到的一切都不是你們!

你們來到這裡,完全被冠上了一個美麗的更高的光,我們甚至無法開始描述,因為它是如此令人震驚!

這就是你們! 這就是你們應該成為的人!

而他們所說的“假證據出現真實”,並不是你們的地球在哪裡,或者你們在哪裡。

事實上,每週都有更多的幫助來自更高的領域,來自宇宙,來自你們的宇宙。

其中一些是天使存有,而其中一些是內次元或外次元存有。

其中一些是更高維度的外星人,它們都在協助,無論你們是否能看到它們。

正如他們所說,每個人都在為你們加油!

沒有人將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描述為潜在的災難、可怕,儘管我們意識到有非常困難的時刻。

他們稱之為變革,稱之為重生。

他們以某種管道稱之為“舊密度的反流”,這樣我們才能最終擺脫它!

所以這是一件積極的事情,不是嗎?

因為你們正在擺脫一個非常古老的振動,你們不再需要了。所以我們將最後一次看看這些美麗的更高的自我,並問他們是否還有什麼想補充的。

他們所說的(你們應該做的)是沒有人能為你們做的。

他們希望你們站得更直,他們希望你們每天早上走出家門,或者如果你們呆在家裡的話,繼續你們的一天!

意識到,“我帶着更高境界的力量!我帶着轉變的力量。

“我正在改變我內心的一切,改變我世界中的一切,而不是努力工作,也不是試圖變得完美。

“就在這裡,錨定這股强大的光湧入。”

你們聽說過鑽石之光的啟動,以及太陽耀斑耗盡了那麼多人。

是的,有很多事情要做。“專注於我是光的這一事實。專注於這一點!宣稱你們是誰!”

“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聖的。我們是作為神聖的存在而生的。”

如果一個人祝福自己和蓋亞夫人的神聖生命,那也會影響到所有的創造!

正如《一的法則》所說,“當一個人得到幫助時,所有人都得到了幫助”。

所以,親愛的一們,我們一直在向你們傳遞光,為了鼓勵,為了愛。

讓自己稍微放鬆一下,呼吸一下,放鬆一下自己的力量。

這不是你們為之工作的事情。 這是你們記得的東西,並且可以收回。

毫無疑問,你們所有人都在這條路上。 我們非常感謝,並致以深深的愛!

Namaste!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02902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