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

【嚮導集體】《光是唯一的現實》

嚮導集體:我們認為,瞭解舊的、快速衰退的秩序的機制是如何運作是至關重要的,以便全面瞭解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首先,要知道,幾個世紀以來,特別是在過去50年左右的時間裏,自封的老統治者製定了許多計畫,他們打算實施和執行這些計畫和計畫。這些計畫和項目的破壞性影響不僅是為了傷害人類,而且是為了竭力控制地球本身。

這些變成幾乎總是伴隨著媒體宣傳運動,引起群眾的恐懼、沮喪和無助感。

其中一種方法是傳播足夠的即將採取的控制措施的消息,以發出警告的管道發佈,在人類內部引起一種被監視、控制的感覺。無論這是否是最終結果,一旦群體和個人意識到這一點,大部分議程已經實現。

多年來,他們將大規模恐慌傳播到了據稱即將爆發的鬥爭、自然災害、科技崩潰、電網斷電、糧食短缺、嚴重疾病上。列出他們有意向發佈的所有黑暗計畫,傳播恐懼和情緒不安,以及“未來黑暗日子”的預期,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

在這一點上,無論這些計畫是否成功實現,人類的自動反應在很大程度上為他們做了工作,即使人們的意識保持在一種無助和永久緊急的狹隘感覺中。

這些特殊的情感頻率往往很難被人們忽視或擺脫,因為它們觸及大腦的生存層面,使人類容易受到能量誘惑和心理操縱的控制。

在過去幾年中,你們已經看到了大規模的展示。因此,要注意到他們持有更大計畫的意圖並不奇怪。

幾千年來,人類一直在接受訓練,以某種管道對某些刺激作出反應。接下來的步驟會以看似合乎邏輯的管道引導人們進入各種陷阱,不僅包含他們的外部動作,還包含他們的意識。你們所說的議程確實存在。

然而,一旦人們聽到並開始害怕,灌輸任何黑暗議程的大部分工作已經完成。

現在,人們已經處於“放棄力量”的境地,這正是你們以前的“霸主”的計畫。

請記住,你們不會在主流資訊來源中聽到關於大天使工作的消息,或者關於阿斯塔指揮部在人類生活中持續活躍的消息。

這些美麗的存有,是我們當中的一員,他們沒有袖手旁觀,簡單地觀察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而是在有力地平衡兩個非常大的考慮因素。

第一個是人類選擇自己的命運、意識和生存條件的普遍要求。

第二是我們大家越來越多地提供積極援助,正如地球人民所呼籲的那樣。

我們也對每天越來越多地湧向地球的有情之光作出回應,呼籲你們所有人和我們所有人前進,將更高維度的生活形式與地球生命相結合。

首先,他們現在投入大量資金、科技和努力的黑暗議程將不會實現。

我們意識到,這些計畫的某些方面已經推出,它們似乎正在成功實施。

然而,如果你們更正確地將他們的“重置”和DNA重新設計議程視為他們自己的恐懼反應會怎麼樣呢?

這些孤注一擲的伎倆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時間到了”,而且越來越多的曾經有影響力的領導人正被逮捕或以其他管道拘留,並被趕出決策場所。

同樣,他們的資金也被凍結或從帳戶中移除,這不僅僅是封鎖他們前進的象徵性行動。

因此,他們依靠最後一根杠杆,試圖在群衆中引發恐慌和恐懼,迫使他們遵守不可行的計畫。

然後,他們決定,至少他們以前的力量仍然存在,他們可以利用大規模創傷能量來推動他們努力保持原狀,並最終恢復失去的力量。

這是他們的一個相當悲哀的結論,因為你們的銀河系和宇宙現在正朝著更高維度生命的揚升頻率前進。

地球存有再也無法回到第三維度的低階,就像你們無法找到一種方法來封鎖光本身照亮地球生命的每一個方面一樣,他們確實試圖找到一種管道來做到這一點,但是最終放棄了,你們看到了它的不可能。

是否有一個地球的低維版本——一個他們認為可以維持的特定時間線,以便他們的猜謎遊戲能夠以某種管道繼續下去呢?

親愛的朋友們,即使這樣,現在也不向他們開放。

他們失去了最後一次機會來維持他們以前的瘋狂和對黑暗秩序的堅持。

因此,他們必須像所有人一樣體驗光,一旦被它的存在和神聖的愛所照亮,他們就必須看到自己是誰。

因此,雖然我們確信這些報導很奇怪,很難聽到,但我們會要求你們不要被這些報導所困擾,而是要正視這些行動和聲明,讓他們的真正來源知道,“你們在這裡沒有力量了!更高的光現在是唯一的現實。”

儘管自詡為“統治者”的陳舊力量控制對人類生活產生重大影響的象徵性意象,但他們往往錯過了逃離其意圖和議程的意義和影響,因為“光”從其正面的裂縫中閃耀出來。

朋友們,當你們度過一天的時候,想想重生、更新和授權的象徵意義。

想想那些現在在地球生命中“在地上”的大天使和其他光存有,在物質層中與你們同行,不受規則的約束,這些規則封鎖他們在深層次上編織自己的存在和自己的更高觀點進入人類生命。

你們都在以自己的管道執行同樣的使命。

你們所有人都在傳播光,使人類的視野向上,遠離可怕的報導和降低的期望。

你們所有人都在錨定你們自己的真相,以提醒你們周圍的人,在每一個方向上的很長距離,他們也攜帶著一個更高的真相,與過去權力結構的偏好無關。

他們的時間已經結束,親愛的人們不會像有些人所說的那樣,給他們“永恆的讚美”,也就是感覺到威脅或不確定生命現在是如何展開的,而事實上,你們正以我們甚至無法預知的管道進入你們的力量。

故事寫完了嗎?

在更宏大的意義上,也許是這樣,正如我們確信的那樣,一切都在走向一個以光為基礎的和平與繁榮的世界。

然而,這條道路的細節仍在你們的筆下。

把你們自己看作是在控制你們自己的命運,包括你們如何處理地球生命當前的壓力。

要知道,當你們選擇釋放那些被孤立、被壓迫、絕望或被擊敗的反應時,你們正在為全人類釋放舊的範式。

所以,拿起你們曾經被告知禁止或不可能的旗幟,記住這些的話:

“睡醒後像獅子一樣站起來

不可戰勝的數量

像露水一樣搖晃你們的鎖鏈

它在睡夢中落在你們身上

你們人數很多,他們很少。 “*

就是這樣!

Namaste,這些朋友是你們的家人!

在這一切中,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