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仙女座】《檢索丟失的面向》

問候,我們是仙女座,我們伴隨著我們的愛和智慧前來服務你。



我們希望來協助你的提升,提高你心靈上的能力,喚醒你存在中的真理。我們很榮幸來服務你,説明你。

今天我們希望談談靈魂的檢索。我們希望支援你認識到和理解這是什麼意思,同時讓自己把這個轉變和療癒帶給自己的存在。我們所說的檢索就是在說你已經支離破碎、不可見、被抑制的能量場碎片,你無法再連結或它的能量。

當你存在於地球上,你的本質、靈魂的能量會充滿你的整個存在、你的物質身體、脈輪和能量場。你的能量場既存在於物質身體中又包裹著物質身體。能量場有著很多的標籤。你可以把它視為你的存在在發光。你的能量場持有著你所有的記憶和體驗,尤其此生的,但也有別的生世的。

當你擁有一個體驗---尤其在地球上---是具有挑戰性的或痛苦的或者混亂的,你的一部分可能會推開體驗以及你對它產生的所有情緒和想法,因為太它痛苦無法直視、連接或認識到。有時候甚至會有記憶的丟失,你會無法憶起特定的體驗或情形。這會讓我們識別哪些能量場面向或本質的面向與你的存在分散開了。

通常隨之而來的會是乏力,這可以意味著當源頭的能量流經你的存在,它總是在,你的能量場中可能會有堵塞,所以能量無法在本該的方式中流動。這可以描述為靈魂的面向支離破碎了或者丟失了。它們總是在你的能量場中,所以我們可以認識到它們並不真的丟了,無論如何,它們斷開連接了,你無法連結能量或者能量被遮住了或堵住了。

現在我們明白了靈魂如何會變得支離破碎。我們就很容易檢索靈魂的面向。檢索意味著把它們帶回連接,能夠被使用。

並不是能量與你斷開了,到別處去了,儘管它可以去別處,有時候這個能量可以被贈予別人或者錨定到特定的地方。無論如何,能量依舊存在於你的存在中。

我們邀請你在未來的幾天沉思一個問題:什麼是被需要的?

你能量場和靈魂的什麼面向需要與你重新聯合,以便服務你當前所處的階段?

可以很容易就找回丟失的靈魂面向。無論如何,這並不服務你,因為會難以一次性處理所有。讓此刻所需要的來與你重新聯合更安全和容易。當你與你的能量共事,呼喚我們的療癒團隊,檢索團隊,聯合團隊。你可以呼喚隨意一個來包裹你,與你合作,他們會讓進程更加輕鬆。你可能會想起一個痛苦的記憶,你可能會感到悲傷、憤怒,你可能會得到一個顏色、符號、聲音。無論什麼進入你的意識,邀請我們的療癒團隊、檢索團隊,聯合團隊來服務你。

呼喚所有來把能量發送到你在接收的東西,你在意識到的東西。想像、感知或認識到你在把你的愛,無條件的愛,發送給你意識到的任何東西或讓任何所需的返回於你。讓愛湧入它,直到你感到一個轉變,能量可能會溶解,你可能發現它變得更加明亮,你可能感到你在接納它或者可能感到不需要再專注。無論你體驗到什麼轉變,讓自己表達感恩,歡迎這個面向進入你的存在。一些面向可能具有挑戰性,當你意識到它們。如果它們具有挑戰性,你知道你有著三個來自仙女座的團隊以及你自己的指導。盡可能保持一個清晰的專注,把你的注意力帶回你的目標,你的愛。讓任何療癒和轉變到達這個面向,從而把這個面向接納到你的存在中。

我們帶給你這個理解,憶起,因為源頭希望你現在充滿力量。你需要去探索自己的力量,實現療癒,這樣你可以在未來的幾個月強力地活著,是時候去探索它了。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來自: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