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天堂來信】未知的的旅程

天父說:萬物自有其演化方式,你也如此。你是動態演化的,你不是靜止不動的。你是活生生的,你是有前途的。


生活在教導,你在學習,不要後悔於在生活中學習,反之要高興,高興,並勇往直前,在生活中勇往直前,不管生活有多少波折,你都奮勇向前,不是努力,而是奮勇向前,努力不夠,努力是種堅持,不是种放手。在你的生活中要盡力前行,鼓勵星星去閃耀,鼓勵你的眼睛去升舉,鼓勵你的心靈去綻放。

改變是發生在地球之上的遊戲名稱,改變意味著成長,它不表示反轉顛倒。無論生活看起來有多滑溜,去駕馭它,不要踩剎車。你是正在進化的人類,那就進化吧,歡迎你的進化,你不是孤獨地演化,你所有的演進,我都在提供支持,承認你成長的可能性,那麼他人也在成長。世界在轉變,你的心也突然轉變,跟隨你的心,來個180度的反轉。

歡迎改變,歡迎生活的變動,那就是生活的目的,它不是為了不變,它是為了前進,它或許看似後退但實在前進,它只能前進。在生活中前進,因為那是你的邀請,那是你的接納,
不要耗費時間去猶豫,“地球上有什麼需要我去做的?”,保持前進,不要靜靜地等待下一事件,不用準備,生龍活虎地去見它。

應一聲敲門人,說,“進來。”
說,“生活,來吧,來我這兒。”
說,“生活,帶我去轉轉。”
說,“生活,我們出發吧。”
說,“生活,等等我,不,不用等,我不需要我的大衣了,我已準備好了。”

說,“生活,你預熱你發動機的時候我就已經等著你了,我一直等著你,但是我錯過了你,我急得團團轉,又回家閒逛。現在,我和你一起走,我們一路奔放,我們一路坦途,我們爬高山,走窪地,我們跨越重重障礙。我們行走於帶我們去我們所想之地的大道,我們為了樂趣走那不能讓我們去我們所想之地的大道。生活,好長時間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想去哪裡,內心裡我知道所有的路,無論它是否通暢,它帶我們走的都是未知的旅程,與此同時,我會享受這一路風光。”

“生活,今天我豁出去了。”
“我將我的鼻子探出了門。”
“我走出房門。”
“我跑來與你匯合。”
“我跑來與我愛的天意匯合。”

我親愛的孩子,不用再讓生活千篇一律,難道你不是經常這麼幹的麼?
你並未讓生活有所差別,你伴隨著生活,你與它同步,你與生活共馳騁。

你是為了生活而停留地球,不是為了其他事情。不用再拖延,不要再想著昨天,你來這兒不是為了表演,你來這兒是為了經營生活,你的生活,不是別人的。

現在就收拾行裝,即刻出發,走出去,就彷彿你已知道要去哪裡,實際上你是知道的,你總是知道,但是不敢相信。

你要去哪裡?你正在找我的路途上,你正跑步向我。
走慢速路或高速路,你來我這兒。越過一條又一條的路,你終於來找我了,這是不可避免的,我是你的命運。我們是注定的,你和我。我們訂了個相見的契約,契約是神聖的,只是日期未定。

現在註上日期,這是你的選擇,我會幫你做這個事情,我會幫你達成任務。
你還會有其他的比來我這兒還好的事情嗎?
那麼你去做吧,最終你還是會來到我這兒的。

不用讓我等著,你總讓自己等待。不用害怕我們的相聚,這是我們想了很久的事情。
選擇歡樂,我親愛的孩子,這樣選擇的話,你會與我相遇,我們不久就會相遇,或者今天我們就會見面。

實際上,我們早已經見面了,你一直都知曉我,我同樣知道你的渴望,因為它同樣是我對你的渴望。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