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從愛出發

天父說:現在是時候停止對世界的評判了,現在是你包容一切,將一切帶至心裡的時候了,徹底地,宣告自己為基督
或佛陀或是你接納的被尊稱為聖賢的人,承認每一個看似是他人的人為同樣的人。


不管他人的行為,不管你怎樣感受他們的行為以及他們是如何地缺乏人類的溫暖和善意,對於萬物,對於我 - 上帝 - 堅信為真理的一切,你有個去認知的任務。我說了一遍又一遍一切均是與我的合一,包括任何一個可能受你敵視的人。你不該敵視任何人,一個也不,一次也不,永遠都不。

沒有誰該受你的評判,地球之上沒有哪個人有膽宣稱他人毫無價值。首先,此刻你惱羞成怒的那個人的行為和言語與你的對錯標準相悖,某人或多數人持有迥異於你的標準並不受他們的排斥,你沒有任何理由將任何人丟出合一,任何層級都不存在開除這種做法。確實,這不是你的評判,你是我給予萬物之愛的一個符號。確實,你不是一個分離的符號,我從未賦予你將小麥從穀物中分離的任務。是天堂或地球上的什麼給了你去當法官或陪審團的想法?你有什麼權利生氣?你對誰生氣?還將你的怒火假冒我的名義,這將我帶至徒勞的境地。

現在,對你來講,你不該偽裝,你不該偽裝愛,你該做的是成長至你再不能播撒非愛的高度。你不該恥於你能真真切切地在不能培育你的土壤裡播撒愛,甚至是在貧瘠的土壤裡,如你所知,你同樣可以播撒愛,從沒有誰告訴過你只能在沃土裡播撒愛。不,你被告知在任意地方均可以播撒愛。愛你眼前的一切就是你眼前的一切都是應當愛的,不要再出差錯。
你應當去愛那感知上的不完美,如同愛那感知上的完美。這樣,也只有這樣,你才可能依照我的意志而完美,我的意志不是你的。

不管看似所是的他人因為做了他們不該做的事情而顯得多罪惡,不管看似所是的他人有多錯,如果你將他們從你的心裡驅逐,你的行為就悖理逆天了。你再不能將某人推離,不要再說你有責任,你不負什麼責任。你的責任是去愛,這樣你才能將自己帶至有愛的場域,這不會讓你刻薄。

當你祝福他人的時候,你就祝福了自己。當你詛咒另一個或責罵另一個的時候,你是在篡改自己。當你希望另一人生病,你就在為自己召喚疾病。那麼做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嗎?當你豁免了他人,你就豁免了自己。首先消除你的鐵石心腸,這是你擁抱世界的方式。你會成為一名偉大的解放者,現在開始吧,讓自己解脫於自以為是。

我從未告訴你要趾高氣揚,我告訴你要謙遜。當你站到我的門口,除了謙遜你還能如何?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188090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