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Nancy】一個嶄新的黎明;關於 2020年獅子座門戶的能量達到了最高峰值

獅子座星門的門戶,多年來我並未有過太多的關注,卻在今年因受到內心的指引感到它似乎非常的重要,便特別關
注了它,也閱讀了很多與之相關的重要信息。


在 8 月 8 日週六這天,獅子座門戶的能量達到了最高峰值,並在那一刻開始,從門戶之內傾瀉出大量的高頻能量。頃刻間,整個地球被包圍在這殊勝的能量和祝福中。

獅子座星門,太陽和地球之間也在這一刻形成了神聖的聯合一體結構。
那天,在接引這些能量之前我一直在考慮如何才能以最好的方式達到最佳的效果,既能為我自己提供最大可能的收益,也能通過我創建一股愛之能量的祝福,傳送給地球母親,並讓這股愛的祝福能量得以繼續流動和傳遞,聯合全球範圍數百萬,乃至更多覺醒於愛的人們,形成一股更加強大的力量,一股前所未有的滿含著祝福且持續翻滾的能量波,環繞整個地球,祝福所有人,所有動植物和世間萬物。

我提醒自己,愛首先源自我對自己的深愛,我愛我的身體並因為它為我所提供的所有服務深深感激,我的身體也同樣的深愛著我,並因為愛我才會開足馬力,以它的最佳功能和最好狀態讓我活得輕鬆,活出快樂。我也同樣愛我的生活,我不會因為我的生活中突然出現的難題和變故而怨天尤人,我知道我總是可以做出改變的決定,並在我選擇新的方向的那一刻起,以正確的姿態朝向我所鍾意的另一種可能的新的生活。

然後,我把這種源自對我自己和我的生活的愛擴大並放大,放大到我身邊的親人,我的朋友;放大到和我住在同一個城市卻素不相識的可愛人們,放大到全球範圍的所有人,放大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和萬物。

我選擇在我的生活和視野中,去看到人們的優點,去看到生活的積極一面,去看到世間一直都存在著的美好,不過,這並非是說我是在盲目的積極樂觀。其實,我和每個人一樣能夠親身感受到今年的生活壓力,能夠從新聞媒體上看到此刻世界的混亂和極大動盪,我清楚知道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此刻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巨變。

但是,我也非常清楚,如果我總是把目光和焦點集中在這些混亂的事情之上,允許它們不斷刺激我的反應,激活我的情緒,干擾我的思維,我將可能讓自己陷入到這股混亂的巨大洪流之中,難以再找到真實的自己。

我之所以選擇這些,選擇看到生命與生活的美好,選擇看到他人的良善和他們的優點,最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的焦點放置在那裡,這裡便是我們在創造和貢獻能量的地點。意味著,如果我們總是去看別人的缺點,並且非常的在意,就會形成指責與評判的習慣,並經常的把我們推入到對峙與對抗的局面,而這種局面非常的消耗我們身體的能量。

如果我們過多關注新聞和媒體所推送的基於戰爭,暴力和衝突的各種負面信息,我們同樣會把這些能量不自覺的帶入到我們自己的生活中,並導致我們自己的生活也受到負面與混亂能量的影響。
能量總是以共振的方式產生效應,這個世界是兩面性的,有好也有壞,有美好也有醜陋,有善良也有邪惡,關鍵在於我們如何選擇投射我們自己的能量,意圖和焦點,並去實際創造我們所真心喜歡的事物。

那天,我想到這裡的時候,有一個聲音突然從我的心中響起: “ 新的黎明! ”
是的,我非常清楚的聽到 “ 新的黎明 ” 四個字,非常的溫和且溫柔,卻是那麼的清晰!
這時,我恰好在我的畫室,並且坐在我最喜歡的作畫用的座椅上。這個聲音彷彿給我注入了一股清新無比的甜美氣息,讓我瞬間感覺到異樣的興奮。

這時,我的目光恰好落在了這幅還未完成的畫作上,而且我還未給它命名,我當初起筆作畫的意圖曾是想要表達出不同意境的陽光,便以黑色與暗色的色調鋪底,然後是被四面環山所圍繞的小村莊,一個簡單又寧靜的村莊,然後是一道金色的明亮光柱從畫面背景的遠方伸展出。而此刻從我心中響起的這個聲音 - 新的黎明 - 卻恰好幫我定下了這幅畫的標題。
新的黎明,不管世界遭遇怎樣的黑暗,在發生如何巨大的動盪,金色的黎明一定隨著晨曦的陽光準時來到,從不會晚點和缺席。

像我們這樣的人有許多許多,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彼此相連,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相連,我們會和新的黎明一起,一同迎接愛的金色之光,迎接一個輝煌的時代。

在週六的下午,也是獅子星門開啟的那天,我還以 “ 新的黎明 ” 作為主題做了一個冥想。在這次的冥想中,我順應著內心智慧的指引被帶到一個非常美麗,豐饒,幸福,快樂的地方。那裡有著不可言說的美好,那裡的風景是那樣的美麗,那裡的人們是那樣的和平和友善,處在那裡讓我感覺到時間都似乎已完全的靜止。

在那樣至福的狀態中我不知時間過了多久,而當我從冥想的狀態脫離的時候發現時間才過去不到一個小時,而那種至福的感覺卻一直讓我回味。

這便是我在 8 月 8 日獅子座門戶開啟時的個人感受,並想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
不過,在冥想之中並進入到那個幸福無比的地點時,我隱約也有感覺到一種非常善意的提醒,它告訴我:
如果我們想要進入到這樣的完美世界中,必須拋棄所有沉重緻密的身體能量,放下言語和行為上的評判,攻擊與指責,只有在我們的內心已完全和平,完全處於中庸的前提之下才會被允許進入這裡。

為此,我將專注於我內心的和平,專注於愛的力量,專注於一個和諧,美麗且豐饒的美好未來。我相信,只要我們專注於這個美好的新世界,並始終奉行愛的真理和教導,必將親眼見證這個新的世界在我們面前的真實呈現。

那時,便是一個新時代的誕生,一個愛的嶄新黎明!
作者:Nancy.    譯者:U2 心無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