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連結上新地球的能量】

地球正進入光子帶, 這是五萬年才會遇到的一次機會。 地球通過來自銀河宇宙創造的光子帶, 可以重新讓地球校
準進入新的軌道。 天文台的望遠鏡無法看見自己所在位置和周圍星群如何進行頻道互換和對接。 但若在站在銀河中央向地球望去, 會看到地球與太陽系的行星, 金星, 木星, 地球, 土星, 水星正連成一線, 宛如一條直直的棒槌, 而這條棒槌將同步穿越光子帶的激流, 穩定的進入銀河軌道中, 太陽會和在8.7光年之外的天狼星連成一線, 目前天狼星釋放到地球網格的訊息異常強大。 當人們的星光體錨定天狼星群時, 就是在協助地球連結太陽的中軸線向天狼星對齊。 到2036年時, 太陽, 地球和天狼星就形成一條直線, 此時地球正式進入銀河系的大門。


此時此刻, 愈多的光之工作者校準自身星光體對齊天狼星群, 就可以連結上新地球的能量到目前的地球上。 人類的意識校準可以幫助地球進入銀河系的軌道, 人類是宇宙和太陽系之間的傳輸管道, 這一切的設定早已存在人類的身體細胞DNA中, 只要打開意識的節點, 就可以幫助地球順利揚升。

這是宇宙集體意識進化的必要過程。 在人類存在地球的歷史上早已經歷過無數次的地球揚升。 最近的一次發在在2000年前, 當時星際面臨一次軌道移轉計畫, 耶穌降生在地球, 希望帶給人類新的意識轉變, 但當時受到黑暗勢力的阻撓, 並未成功移轉。 時至今日, 地球文明又進入和銀河系交會的時點, 此時此刻的地球已經有許多來自銀河星際的存有前來協助此次的地球揚升。 揚升不只是為了地球自己的環境, 而是穩定星際軌道和所有銀河星系存有們共同的期待。

這一次的新地球揚升的行動, 迫切需要人類一起來協助完成。 地球母親無條件的提供人類世世代代不虞匱乏的生活環境已被人類無意識的破壞。 其根本的原因是人心的封閉、貪婪和恐懼阻擋了心的能量流動。 人類的心因為無法提供自己和周圍的環境自我校準的能力, 集體意識的沉淪讓人們對於別人的痛苦和事件導致的重大傷害已變得漠然, 地球生態被人類持續地破壞。今日的大自然反噬並不是在報復人類, 而是反映出地球母親早已經不勝負荷, 無法再以一己之力幫助地球重新恢復原貌。 雖然地球母親不斷提出警示, 人們卻仍然視而不見, 聽而不聞, 直到如今, 無法停歇的疫情和一連串的災害和戰亂, 造成更多的傷亡和人類日常經濟活動被迫按下暫停鍵, 人們才終於發覺, 地球已經無法再供應人們無止盡的恣意享樂。

現在, 該由人類做出具體的改變, 幫助自己賴以為生的地球, 重新獲得新的平衡。 新地球的能量校準正需要所有具有覺醒意識的人們一起行動。 讓地球可以恢復平衡, 做法也非常簡單, 就是重啟人類身體中軸和宇宙意識連結,恢復和宇宙能量校準的能力。

當越來越多的靈性意識被喚醒時, 地球將可以成功揚升進入下一個銀河系平衡的週期裡。 現在銀河揚升的閘口密碼已經為地球開放, 只要每天校準星光體對齊太陽和天狼星成一直線, 就能獲得來自銀河宇宙的能量, 充滿你的全身細胞, 擴展你的內在意識空間, 人們就可以允許更多的新舊意識在你的星光體場域中進行融合, 新舊意識合一的過程, 就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以及整個地球環境獲得同步校準的機會。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個體意識的能量, 當你的意識獲得新地球能量校準後, 在看不見的量子場中, 你們將可以形成一個強大的能量轉化蟲洞, 穿越此蟲洞的過程不會耗費地球上的能源, 妳的意識能量會以看不見的磁引力場擴及無遠弗屆的距離。 這樣做的過程, 人們除了可以恢復自身宇宙能量接收的能力之外, 也可以提升自體的自癒力, 經由來自銀河太陽-天狼星的能量, 幫助人們打開無意識的DNA屏障, 提升意識契入基督意識場域。

人類原本就是宇宙之心在地球的發射站, 個人和群體的意識校準就能幫助自己和他人同步擴展, 幫助地球完成進入新地球軌道的行動。

連結銀河宇宙的閘門已開啟, 請所有人不再沉默和認為事不關己, 這不僅是一份來自銀河的邀請, 也同時是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的求救信, 地球母親為了所有生活在地球世世代代的子民提出最強烈的呼籲, 請光工帶領大家一起行動, 幫助自己和地球獲得能量的補給,一同揚升新地球。


新地球校準的步驟和方法

請依冥想影片引導跟著一起進行以下九個步驟

第一 內在宇宙調頻校準身體系統
經由咒音的引導校準身體12大系統。完成身體中軸與太陽的校準。

第二 星光體校準
進入身體外圈, 連結星光體

第三 使用阿乙莎提供密碼,開啟銀河系天狼星門戶

第四 將天狼星/太陽/地球/身體中軸連成一直線,完成太陽系和銀河校準

第五 連結新地球能量進入身體場域

第六 意識揚升契入基督意識場

第七 聆聽大師指引

第八 傳愛給他人

第九 能量落地, 傳入地球, 新地球能量經由身體中軸注入地球之心。
結束

#阿乙莎新地球能量校準
#意識揚升
#天狼星銀河門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