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宇宙知識和真相】人與人之間相處,為什麼會出現不融洽的情形?

宇宙知識傳達:人與人之間相處,為什麼會出現不融洽的情形?


我們人輪迴到這個人世間,無論是輪迴了多少次(老靈魂都幾百上千次),都會結很多很多的緣,每個緣都是我們這一生中必須結的緣;不管是善緣還是惡緣,他們都是來成就我們的。「緣」是如何產生的?其實,整個宇宙就是一個很大的能量場,我們物質世界的地球,也是一個很大能量場。所以,這個世界上所有事物的形成,都是被這個很大的能量場所牽引;我們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也是如此。你是什麼樣能量頻率的人,你自然能跟怎樣能量頻率的人在一起;就如我們俗話講的:物以類聚。當這兩個能量頻率,越來越相近的時候,彼此之間在這世上的緣分就產生了。

當這些緣分一旦產生,自然就會形成一種關係;至於是屬於何種關係,就看這個因緣的深厚而定。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頻率如果不同,彼此也不會有那樣的緣分走在一起,例如作惡多端的人你會想跟他在一起嗎?那怕是短暫的,或是瞬間的緣分,也都是由這個很大的能量場的能量所牽引著,才會產生緣分。因為有緣分才能讓彼此發生關係,不管是善緣還是惡緣,有了這層關係後再依後續的更深一層緣分,看是往正面還是負面方向發展,周而復始的循環下去,這樣造就了我們的人生,這就是大宇宙創造生命的奧秘,讓生命自己去尋找出路。

至於人與人之間的各種關係,有許多人會相處得不是很融洽;這也是由於我們低維次空間物質世界的人們,比較自私自利,無論做任何事情首先考慮的都是自己。其實,只要本身是自私自利的人,與任何人相處都不會出現很融洽的情形;哪怕是為了得到某種暫時的利益,在他人面前所故意表現出來的假象,因為時間一久自然都會被識破。相反的,如果一個正直善良的人,他做任何事情都能站在他人的立場,首先會去考慮他人的利益,這樣的人自然跟任何人相處都會很融洽;而且這樣的人無論去到哪裡,都會使那裡的能量場變得非常的純淨,因為他自身的能量場會影響到那裡所有的人,這就是一個正能量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所產生的巨大作用,會很容易成為人們的榜樣或標竿。

這就是為什麼?能量頻率相等的人,才能長久走在一起。因為,一個能量頻率不相同的人,如果在一起彼此自然會感到渾身不自在;所以,只有當兩種能量頻率越接近的時候,自然才會產生緊密的緣分。那許多起初都能相處在一起的人,到後來又怎麼會翻臉呢?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會出現不融洽原因主要有兩種:第一種原因是智慧不足、修為不夠、自私自利所造成的;例如商業性質的合作,權力義務分配不均。第二種原因是生存環境的改變,造成能量場混亂而干擾到自己;例如夫妻感情,因工作環境的不同產生自身能量場的改變。

如果一個人不懂得去掌控自己的這顆心,就很容易受到外在能量場的干擾,而讓自己失去原有的理智,從而作出一些讓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當然,造成的原因千奇百怪,但不管是什麼原因,也都是由於在那個環境裡的人,整體的覺醒層次很低;也就是說,人們都沒有責任心與使命感來改善自身的生存環境,從而讓大家有一個良好的生存空間去提升自己。所以,這就需要普及宇宙知識與真相,讓全民都能夠覺醒,具有良好的共同(集體)意識去改變自己,從而改變自己的世界、改變這世界所有人的命運。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不管我們跟誰有著怎樣的關係,我們一定要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考慮問題,能夠有一顆理解包容他人的心去對待任何人,這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增加正能量最快速、最便捷的方式。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一言一行、所做所為,每一件事都會影響到他人,甚至影響到整個世界。如果一個人不懂得與他人相處,那就證明這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產生最基本的正向作用;如果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產生負面的作用,那就意味著這個人對世界沒有任何的價值可言。做為一個人,如果沒有一點價值而活在這個世界、這個宇宙中,那這個生命也就不存在任何的意義。謝謝閱讀,感恩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