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打開心靈之眼】第五世界領域的靈性之旅

在遠古文明時期,人類擁有較高活化的大腦,意識可以覺察到靈性精神體和其他的世界領域。人類大腦有較高的
活動力是因為那聖境和地球門戶啟蒙了靈魂的精神體並以光注入於大腦,於是這些人的內在能有意識地與其他世界領域連結,在七大世界領域之一的世界裡,他們的光與精神靈體能有極大的展現。


在地球所有的發展史中,地球的七大世界領域裡皆有一個意識發展的主要世界,地球轉換她的維度能場至一個新的校準,目的是為了經由另一個主要世界來服務聚焦於意識的發展。所有人類自祖先所流傳下的故事傳說、神話,如同靈魂連結阿卡西紀錄的所有故事皆與地球維度的轉變有連結關係,皆是為了讓一個新的主要世界在意識層次上有強力的發展。

我們現在正經歷著精神層次被召喚進入第五世界的發展階段,這並沒有設定任何時間進程,因為它也牽涉到我們集體意識進入第五維度的轉變。第五世界是我們的精神靈體在基督意識中結合我們的心並體驗到無條件的愛。為了讓精神面向進入第五世界,經由地球較高維度的網格開啟了一座橋樑,於是我們部分的意識返回到光中並與源頭融合。進入第五世界的旅程需借助經由業力的清理,直至生命的所有狀態已接近無條件的愛之境地。

第五維度的轉變是一個內在的體驗,也須先經由我們的精神面向,然後靈魂、心智、以及我們的物理身體,我們這些意識的形態僅需融合一體共協振於第五世界的能量頻率,所有我們精神靈體的所有面向終將合一併自第一世界、第二世界、至第三世界、第四世界、而進入第五世界。

這是我們永恆之旅的一個面向,我們的靈魂在面臨死亡時能揚升進入第五世界,如同現在靈魂能揚升進入天使層次的第四世界。此靈性之旅發生於精神靈性世界的內在層面,一旦旅程完成了,一個化身於物理世界的靈魂將會擁有第五維度的意識。

充滿能量及靈性事件的2012年以及馬雅曆法的完成,皆為促進我們物理實相的意識轉變之發展和加速我們的靈性旅程進入第五世界。第三世界領域將會是新的主要世界以發展意識層次的大轉變,而2012年則是意識週期的轉折點。當此發生時,在我們物理世界裡的所有意識體即準備進入與更高的意識合一。而這也是一個舊意識的完結並進入一個完全更新的意識年代、融合我們的精神靈性於第五世界與第五維度。

在這旅程中,所有靈魂皆遊走於各個世界中,每到夜晚,當我們進入夢境,我們即旅行在連結著我們物理身體和精神層面的、並且超越時間空間和維度的光之橋上。在物理領域裡,感知特別地受到地球場域的牽制,當靈魂能夠脫離這個牽制場域並放下對物質世界的注意力,他們就能體驗到那所謂的合一或天堂,隨即而來的靈性祝福之禮將帶領靈魂有意識地通行於各世界領域。

這通行對於我們的靈性身體而言似乎是極其特別的,但其實那是人類大腦擁有的正常功能。大腦的半球體提供腦的場域產生擺盪的特殊頻率,並創造出合一的感知,當第三世界裡有更的多靈魂覺醒時,他們的大腦化學產生變化,就會有更多人擁有靈性層次的體驗,他們的意識會遇見自己在其他世界領域的其他形態。

這樣的靈魂之旅在以前是地球祕密會社的經驗,僅發生於古老的神祕學校或組織宗教。然而我們每個人現在都有幸體驗這進化的發展,也擁有選擇這條路的權利。這個進程剛開始只是很微妙,而如果自身有憤怒升起,那通常是種基因突變或你的意識流裡原始光編碼被操控的象徵。基因編碼的操控發生於自身將自己的權力給予了外在力量或神祇,這也是今日人類身體攜帶著被操控基因的根源。

當然,並非所有人皆有此基因突變,因為他們的祖先或者他們自己的靈魂在遇見這憤怒時,已經由各世界的旅程中療愈清理了這業力的根源。此憤怒被深深地埋藏著,但當體內有憤恨時則會顯化出現,並連結著極深的焦慮或恐懼。若此憤怒出現,通常是來自自己或祖先之前所引起的基因突變,並且也隱藏在人類的集體意識中。

當靈魂在他們的意識流裡擁有基因突變,他們就無法轉變至第五維度,直到他們經由祖先族系清理完業力。當基因編碼被解鎖、祖先族系也清理完成,親子之間將會變得更融洽和親密。

你的演化進程是自然發生的,無論你是否願意。只有兩條道路來擁抱它的到來,一條是你的意識的加速,經由將你的選擇、行為、言語校準於你的心之頻率和腦部能場,以接收純粹的光之頻率;另一條是轉化你的業力,釋放舊有的思維並啟動你的大腦化學物以整合你當下的意識進而開啟接收你的超意識。此進程的發生經由交換新的光編碼於你和其他人、你和神聖的地球母親之間、或是你和你在其他世界的靈魂碎片。這兩條道路都是在促進你的轉變,只是當下其中一條會影響較深。

靈魂的成長有內在與外在層面的週期,當你整合和轉化業力時,你是在靈魂成長的內在層面週期,你的意識會聚焦於接收並更同步於其他世界的當下。當你擴展並更多的創造,你的意識正在加速轉化,你就在靈魂成長的外在層面週期,你的意識會聚焦於傳遞發送並更當下於第三世界,亦即你現下的外在世界。

夢境和當下的存在同時也延續了意識和創造的週期,當你作夢時,你大腦的兩個半球體整合所有你在自己場域所接收的信息,你的靈魂則自由旅行於各世界中,並整合你自己在其他世界裡的部分碎片。做為人身,你感知到其他部分的你在其他世界裡的感受,在靈魂層面,若體驗到物理世界的悲傷,則其他世界的部分自己也會在悲傷中,悲傷的原因並不只發生在你已知的世界狀態。

你可以詢問自己,你現在的實相是否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你的夢境?你是否以一個地球上的神聖存有在創造你的實相,不僅經由你的選擇、行為、思想、感受和言語,同時也經由你在其他世界裡的靈魂碎片? 這是個可能性,依據你清理和平衡你在此世界及其他世界的意識中之業力的程度。

(譯註: 地球有七大世界領域,第五世界是以晶體結構存在。在此世界裡,皆由神聖幾何、光、音、等離子水晶體所構成,生命的創造藍圖以獨特的力量包覆和編碼於生活智能的晶體型態。第五世界同時也是香巴拉和許多光之城所在的頻率之處。)

節譯自《Opening our spiritual eyes》打開心靈之眼.
譯者:張汝蕙.    編輯:廬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