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沐浴在自身的光榮中

天父說:你為什麼要努力追趕別人呢?你就是你,不是其他任何人。這當然是對整個世界而言的。


因為真相是:每一個你與之相比的別人都是你自己。在這個世上,你是特別的,是與眾不同的,你本身就光彩熠熠。

你無需有意無意地跟隨別人,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你根本無須成為運動員、學者或者任何人。你全部需要做的就是做你自己。無須把自己往別的路上帶。我想說的是,無論你渴望成為什麼,你已經是了。然而這個說法你卻不認可。也許你想成為電影明星,因為你不是。然而你卻是生活的巨星。你當然是你生活中的巨星。在這個世界上,無論你渴望成為什麼,我親愛的孩子,你比那強上何止萬倍?

你義無反顧地衝向這個世界,因而你對我來說彌足珍貴。你或許會忘記你的鑰匙,或許會迷失方向,找不到去路。你甚至會忘記你要去哪兒。即便如此,你還是義無反顧地來到塵世,為了完成我給你的使命。你可能已經忘了。你極有可能已經忘了。當你到達目的地時,你便會想起來。你會明白你走過的路,你會因你的所在而感到高興。總之,你會清楚地看到你在哪兒,你是誰,你對我以及這個世界來說意味著什麼。

現在,你可以清楚你的價值。你可以清楚你在塵世的價值,也可以清楚你在更宏大層面上的價值。你未曾意識到並信任這份價值。你本身就是壯麗的。你是人類壯麗的一員。我就是這樣創造你的。你是我用光榮做成的。你注定要沐浴在自身的光榮中。想要卓越很簡單,做自己就可以了。

“什麼?我誤解了自己!”你驚叫道。

是的,你堅定不移的認為你比我所說的要渺小。聽我的勸吧,親愛的孩子,你是四處遊走的神。我親愛的孩子,你不能確定你的錯誤就完全是錯的。錯是需要特定前提的。然而,你越確信你是對的,你就越有可能是錯的。你經常將你最確信的東西搞錯。
你經常對你本該確定的事情感到不確定。

你可以確定,你可以清醒地確定你是上天派下來的。我創造你,並把你送到這裡,不是讓你來戰鬥的,而是讓你把自己奉獻出去,就像你獻出美味的奶糖一樣。把你美好的本性獻出去。美好的本性是你永遠要獻出去的。別再說服自己放棄這條道路了。

你是我派出的天使,引領我來到這個世界。你可以相信我:你遠比你歸功於自己的成就要偉大得多。為了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變得閃耀,你沒必要膨脹自己。我差點說成難以控制的世界。直到現在,這個世界的情況都是如此。你對這個難以控制的世界聽得倒很清楚,對我的話聽得卻不是很清楚,或者聽了也不相信。你就是這樣的,否則你就明白你本是耀眼的陽光了。

你值得尊敬。這份尊敬是我帶給你的。在這個世上,你就是鹽。鹽是鹹的,不是苦的。你是生活的調味品。振作起來。弄清楚我說的話。仔細聆聽我的聲音。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505023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Le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