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老師傅

天父說:因為你處在神聖創造的核心,你或許錯過了看見自己身處核心的時機。你可能覺得你處於五花八門之中,
你可能沒有看到荊棘之外的就在你眼前的東西。樂觀點,親愛的,樂觀點。


不要因為忙於維持生計而摒絕了生活的美麗,你或許深深地陷入生活的磨難而忘記了去看一看創造之畔的風景。當然,如果你總往低處看,你就不是在期盼。

現在就好好看一看,試著去看一看地球生活的雅緻和繁榮,用相機記下世界的美麗,你或許太忙而從未這麼做過。即使你的姿態可能表現出你的鬱悶,但你整個的生活取決於你看向哪裡。我要求你昂首挺胸,與地球生活的美麗和仁愛對齊。如果你認為生活是一種沮喪,那也是你的基本權利,但是在你還沒有犯錯之前,這就已經是一個大錯了。

你如何能對地球生活的這一極好的機會視而不見,你怎麼了?你是受祝福而活在地球之上的,還是你另有想法?難不成你一直哀嘆?你後悔生在地球?你怎能以如此的方式去體驗學習?如果地球生活對你而言是種負擔,那麼你仔細看看,重新看一眼。你不是在地球這兒承受重擔,再不要有負擔這種想法。

除眼睛所見之外,生活還有許多內容,如果確實是這種情況,那麼去看一看那些你未曾看過的地方。難道你沒有找過你的眼鏡或是鑰匙或是書本?它們就在你眼前,但是你就是看不見它們,你忽視了它們,它們就在那兒,你沒有看見,這種情況時有發生。

從錯失世界之美麗的角度來講,你一定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你整個的生活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

你可以是一名抱怨者或者一名欣賞者,你自己選擇。
你看過大海嗎?不要抱怨海岸的沙或者抱怨水是濕的,向前看一看,波浪此起彼伏,但是美麗依舊。據說美麗總存在於旁觀者的眼裡,倒不總是這麼回事。美麗可以獨立於是誰看它,美麗可以立於自己的根基之上。

醜陋和困苦才會出現在旁觀者的眼裡,你的眼睛受訓來看什麼?如果你受訓來吹毛求疵,那麼請為自己練一套新的。你這麼做很有必要,這是我們所討論的你之生活的根本。
你不快樂的根源在哪裡?你快樂的根源在哪裡?大多數取決於你看向了哪裡。沒有哪個人會因腳趾頭腫痛而愉快,但是你可以慶幸你還擁有腳趾頭。

你能以良知拒絕上帝創造的東西?我創造了你,你一定要以虛偽來否定你自身的美麗?被老師傅創造出來的,你能不美嗎?不管你的雙手如何彎曲和運動,是美麗的。你雙眸的顏色,是美麗的。你心靈的律動,是美麗的。難以想像,不是嗎?膝蓋的彎曲,是美麗的。你整體的概念是美麗的。青春或蒼老,你是美麗的。永遠不要介意雜誌上怎麼說,你如你之所是般美麗,你遠比外在豐富。進一步地講,你是我與這世界的連接。

想一想吧。我創造了你,難道你認為是你創造了自己?難道你覺得你誕生成一個人類成員是件小事?難道你不明白你是我的一個奇蹟?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634701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652671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