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愛之天父的呼喚

天父說:你可能正處於生命的轉彎處,而轉彎的過程需要它自身的時間。有時候可能感覺你這個彎已經轉了很久,
非常久的時間。你可能覺得像開著一部老掉牙的車,怎麼都爬不上那個山坡。有時候又像是速度緩慢,騎上了某個沒看到的懸崖邊緣。有時又覺得很新潮,根本就不用車,只是漂流到一個彎口,轉彎時不憑藉任何載具,好像全靠自己。


當然,不確定是不是只你自己,因為你總是有我和你一起。我就是你的轉向器。在所有情況下,我都是和你在一起,愛著你,超出你能承受的愛著你。而你的孤單感是說明你的認知中有些東西丟了,因為我始終堅定的與你同在。可我在你們眼裡卻總是令人懼怕,而不是充滿憐憫的。

充滿憐憫其實對我來說並不是一個恰當的詞,因為我不需要作出決定。我不會舉棋不定,不會判斷。你們所說的憐憫是永恆存在的(永恆的禮物)。對於憐憫一詞,我用“愛”來替代。我聲明“愛”這個單音節字,它永遠與我同在。

我不會選擇或不選擇憐憫,雖然它是一個選擇。本沒有選擇,“愛”不是一種選擇。當然,我選擇愛,而那是初始的選擇。“愛”在我的作品裡從不是一個選擇。“愛”始終是早已被給予的。“愛”遠在“初始”之前就已經自行建立了。“初始”本身是由“愛”中而來。

我會問你們許多人常溫自己的一個問題:
“是我做選擇,還是被選擇?是愛選擇我,還是我選擇它----這個我從中而來的愛?”

在任何情形下,我都是全然的接受愛,擁抱它就像是我的。現在想,我認為愛根本不可能離開我而存在,所以,我一直都是愛,只有“愛”才是我所是,只有愛存在於天堂和這個十方世界。我成為“顯化的愛”,從我這裡湧出的愛就像泡泡。我地球上的孩子們感到困惑,奇怪他們在這裡到底要做什麼,以及是如何到這裡的,彷彿他們是被不可思議的逐出了天堂。這不可能!愛的天父不會把任何人逐出天堂。

所以你們正走在長長的轉彎處。當你完成了地球上的這次轉彎,就會知道你們在哪兒了。所有這些覺察過後,你會深吸一口氣,而不再是嘆息,然後會明白根本就沒有彎需要轉,只要睜開雙眼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一直都在天堂我的身邊。

在你們的DNA裡存儲著你們稱之為的我們曾有過的一切時光記憶,這就是天堂。當然,不存在著記起“過去”,因為“無時間性”的存在,所以沒有時間。生命力是存在的。“一”是存在的,“愛”是存在的,“愛的合一”是存在的。另一種說法就是:你面前的天父,你內在外在的天父---“我”存在,“我”無處不在。

這聽起來像我講的一個睡前故事,然而它是我講給你的創造真相,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愛的故事,一個愛的合一的真實描述。從沒被隱瞞,不僅如此,這個故事還是在你眼前完全開放的世界中演繹的---你正在用你那無聲振動的,早已瞭然真相的意識之匙開啟的這個世界。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Ca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