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期待新的現實

問候,親愛的一們 !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來與你連接,我們發送你來自泰勒斯之心最大程度的愛。

你正在進入地球宏偉轉變的下一個階段:
你可能認為沒什麼進展,與此同時,你內在可能感到非常好的事情就要發生。
這實際上是真的 !

就要發生的事情對人類和地球來說一個全新的範式轉變。這會是一個對所有國家與社會的深刻提升,很快,當前的體驗會看似一個遙遠的記憶。

所以,現在每個人都需要去放下當前的體驗,期待新的現實 !

能量在聚集起來讓一切進行轉變。

無論如何,會有一部分人拒絕這個轉變,他們會處於他們舊的三維現實中。

對於所有人:如果你準備好總是專注於內,朝向內在的知曉和神聖的我是存在,你會進入新地球。

你依舊可以選擇進行這個轉變,不屈服於不斷在電視、新聞、社交媒體上延續的幻象。

你辨別某個信息是否從屬於3D幻象的方式,就是它給予你什麼感受:
如果你感到擔憂,壓力,恐懼,焦慮,它是3D幻象的一部分。
如果你在心中感到提升、啟發、希望、平靜、愛,它是新地球的一部分。
專注於新地球的現實需要你堅定的意圖和自律,如果你允許,它會開始進入。

所有的內部地球光之文明,光之銀河文明,天使和揚升大師在為每個人的旅程保持著愛的能量。

我們祝賀你光的勝利。歡迎回家 !

我們發送你們所有人大量的愛 !

你戴上天使的翅膀,帶來新地球 !

在心中知曉,你總是被天使、揚升大師、指導、光之銀河家人、還有泰勒斯的家人和朋友。

親愛的,我們在這個旅程與你並肩行走,你被無可估量地愛著 !

我是你泰勒斯的兄長,阿達瑪.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5656636
傳導:AYELET SEGAL.    譯者:Nick Chan.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521514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