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恐懼控制你的時候

天父說:心愛的人啊,要求我來營救你這是多誘惑你的事呢。當然,真有可能存在稱之為營救的情況。有時,我會
將你提起來並將你迅速從你恐懼的事情中帶離。在這些情況下,你不必問,你理解的。


如果你大聲叫喚,我並沒有衝過來,你也不會覺得你被我遺忘。我沒有忘記你,我不會拋棄你,不要因為我沒有立即衝過來就覺得我遺忘了你。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因素,也許有些事情需要你轉向自己的內在呢,也許你內在的一些東西可以扭轉大局或者重新定位你對於困境的覺知,抑或你必須要經歷呢。

你常看到悲劇,俗世看到悲劇那是肯定的,但是,在天堂,什麼是悲劇?它看起來會像什麼?對你而言,看似糟糕透頂的事情可能根本並不悲慘,比如肉體的死亡,折磨你的東西或許並不是你看到的那樣。對於你的頭腦來說,無論你發現的悲劇怎麼樣它都包含著一種感知上的缺憾。這一點,我們是可以確定的。

有時情況看起來自己會發生改變,有時因為需要某些改變你不得不做出改變或是上升到問題之上的層面。讓你無助從來都不是我的意圖,因為我的所是並不表示你的不是,因為我的強大也同樣意味著你的強大。我是你的力量,自力更生同樣也是你的力量。

恐懼是什麼,難道只是一種推測?恐懼不是淨水的一種折射,恐懼阻礙著完滿。恐懼是放置在門下的一塊墊片,你困惑於為啥門不如你所願的工作呢。當恐懼的墊片消失後,你的手就可以沒有阻礙的推門了。

你問:“父啊,確實如此,但是在地球上我如何擺脫恐懼?當恐懼找上我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擺脫它,幫幫我。”

親愛的,行動起來,即使行動只是一種不同的想法都可以。如果你坐在那兒,沒有什麼成果,你只可能急得團團轉,一遍又一遍地播放著同一張唱片。起來,親愛的,換個不同的調播一播。這很簡單,而且,同一時間,你確實不容易去做,既然你坐到同一地方不能動彈,那麼讓你行動確實不容易。

親愛的,一旦你想讓我出面干預,就得採用我的某種想法。找一個你喜歡並且經常去的地方,那裡自然環境要好,那裡有水或者有樹,或者有動物。注意觀察動物的生活,當你與動物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學到與你有關的一些東西。

我們最終談的還是你,不是嗎?你是這個專題的主題,不是嗎?
你要做些什麼來進行某些方面的改變,改變倚重你的情形?
有時候你採取的行動沒有結果,有時候需要你停止你的躁動不安讓其自發進行,有時候你不得不善罷甘休。

你不總是那決策者。
你能將你肩膀上的沉重包袱卸下並甩到路邊嗎?此後,也許,也可能會有些東西需要你做出決定,但不是現在,沒有但是,或許永遠都不會發生。

有時候你不得不停下觀察一下,那也許是你的決定,那也許是你必須為你所看到的錯誤而採取的行動。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35624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