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用愛來創建你的生活

天父說:你當如此思維:沒有什麼懲罰,你並沒有處於危險之中,沒有危險。


是的,是的,你想像中的懲罰和危險無處不在。你不需要隨時穿戴著騎士閃亮的盔甲,你不需要任何保護,你是安全的。你被很好地照應著。

哦,但你從你的識性和感知出發,選擇定義自己為現實主義者。你感覺自己被不想擁有的東西追逐著,你與它們交上了朋友。

你能否幫我個忙,從現在開始感受安全、安穩,並且知曉,我永遠都將你安全地擁在我愛的懷抱中?

世界充滿了變遷,這讓你擔憂。你當提醒自己,這個世界也充滿了愛。愛是不可避免的,愛是安全的。從我而來流向你的愛恆常不變。你有愛,只是你對自己隱藏了愛,如此多的愛。也許你覺得不值得,所以你否認自己的安樂,所以你否認自己的愛。你預先把憂患給了自己。也許你感覺,若你憂患在先就可以減輕你痛苦的機會。親愛的,你所做的,是在確保你能收到你認為的屬於你的那份的痛苦。這就像你預訂了痛苦,就像你希望有一個前排的座位,就像你不希望錯過表演。

你不需要吸引任何痛苦。如果,正如你所認為的,痛苦是不可避免的,那為什麼,你要吸引它?不要數計痛苦,不要奔向痛苦,不要張開你的雙臂擁抱痛苦。

你發現生活很可怕。因此,你怕了它。但恐懼不能保護你。為什麼你的行為似乎在顯示你以為恐懼能夠保護你?恐懼會把你拉向你所恐懼的東西。

放棄憂患。你已品嚐了憂患和痛苦,你已領教了這個,你是個優秀的學生。你相信痛苦不可避免,所以你趴在那兒等著它來,好像等待能夠避邪。也可能,你以為時刻警惕著憂患和痛苦,它們就會與你擦肩而過,或者得以拖延而不致發生。但事實上,你常常在等著災難降臨。你趴在那兒等著的麻煩事兒,常會發生,就像是你在召集它們,它們跟著就來了。

也許你把這個世界當作了叢林。你最好另想一個比喻。你之所思所想很重要,相當重要。你之所思所想就如你要遵循而行的地圖。

你最好現在就開始繪製你的行程,繪製出你自己的行程,把它作為你的生活地圖。
繪製的圖像包含所有你希望圍繞你發生的事物,寫下描述和說明,沉浸在你的想法和願望中。相信美好的希冀,就如你相信壞消息一般。

改變你的想法,讓自己有不同的想法。每天都給你自己一個快樂的款待。觀看太陽月亮,觀看雲起潮落。將自己沉浸在你想要的生活中,創建它。從你的愛之靜默中,創建你的生活。

為你自己的緣故,你得怎麼做。生活並不與發給你的牌完全相像。即使你拿到一手爛牌,如何出牌仍然在你。即使當你有了真正的麻煩,你也有選擇的機會。你可以選擇提升你的生活、提升你周圍的生命,或者你也可以為自己感到惋惜和憐憫,找出一條阻力最小的路線,也或者你可以在我造就的你的榮耀之中揚眉挺胸、堅毅強壯起來。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915210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