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春分之後,新世界的秩序已經建立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我是阿達瑪,特洛斯城的大祭司,在這無限的學習之旅上指引你們。
在特洛斯城的長老會中,我們與你們一起共同學習,並觀察你們如何應對地球上的新形勢。


當你們休息的時候,我們還在活動,並與許多團隊一起清理海洋、大氣層和附著在地球上的龐大的污染物。

許多團隊駐紮在地面上,處於你們的維度。我們用愛之光擁抱你們,使你們有能力覺醒,並首先能與你們自己溝通。

在這些日子裡,許多人可以觀看這部關於生命的電影,這是你們投生到這個物質世界之前選擇的電影。

許多電影都偏離了原本的劇本,那些在物質世界中迷失方向的靈魂的電影被停了下來,他們幾乎關閉了與靈魂的交流。

在這些日子裡,你們又慢慢地回歸與你們的靈魂進行交流,許多人能夠看到他們存在在這個星球上的完整的計畫。

許多人仍然抓著小我不放,或者缺乏正直,他們將不得不選擇是繼續留在行星地球上還是離開,去到另外一個與地球類似的星球繼續他們的學習。

由天使長梅塔特隆帶領的高光界的光之信使們,連同麥基洗德,淨光兄弟會,玫瑰姐妹會,銀河委員會的代表們,昴宿星人,來自香巴拉的意識團隊,還有來自光之城特洛斯的我們,與你們意識的光的部分接觸聯繫。

許多人可以通過接收到大腦中湧現的各種新洞見來感受到我們的存在。那是存在於全新的行星領域的大腦。在這個領域裡,所有存在的噪音都安靜下來,使你們能夠聽到來自光的維度的聲音。

許多人類停下來並重新計算他們的生命路線。在光之城特洛斯,在我們的水晶屏幕上,我們觀察你們並支持你們。你們並不孤單。在全世界所有的光之社區都非常活躍,這是代表光之城特洛斯的振動。這使越來越多的靈魂開始醒來並回家。當你們再次根據光鍵運作的時候,你們的心知道並感受到喜悅和愛,以及柔軟。在特洛斯,我們管這些光鍵叫做創造之火的光芒。特洛斯在這些光芒之內錨定了來自利莫里亞時期的振動和阿卡西記憶。在那些日子裡,居住在古老大陸上的利莫里亞人擁有天堂的意識及更多。

還有很多星際種子也曾在那片大陸上生活過,因此利莫里亞的記憶被珍藏在許多的靈魂中。甚至那些還沒有從母星穆星球來這裡的人。

隨著春分的到來,新的能量進入了地球的行星空間。能量場域活動正常,病毒將會消融並消失。然後,親愛的人們,人類將重新做出選擇。

人類將再次面對那些關於在地球上的適度並平衡的存在下去所產生的各種問題。在這幾週中,我們已經釋放掉了許多控制地球的黑暗。這些黑暗鏈條將無法再次獲得對人類的控制。人類社會將重新為其在這個星球上的道路和生活方式作出選擇。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有選擇的自由。在你們的心中,在你們的意識中,在你們的語言中,保持光。在這些日子中,仔細選擇你們選擇要傾聽的人,仔細選擇你們要與之同行的人。
在你們心中要知道,這個行星再也不可能返回到它曾經的低意識狀態和毀滅之路了。

那些倖存下來的動物,那些現在還健在的動物,得益於這個過程。如果你對他們還活著感到驚訝,它們沒有生病或死亡,你要知道那是因為他們是被保護的。它們不是這個意識覺醒故事的組成部分,它們已經覺醒於它們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各地的植被都正在被迅速的恢復,從加州海岸濃密的光之樹,即紅木樹,再到亞馬遜河流域以及遍佈整個星球的光之樹。樹木使整個植被世界恢復活力,植被世界正在將自己從遍佈地球各個角落的污穢中清理出來。

我們今天想要求你們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保持耐心。在這個淨化過程中保持耐心,請知曉那些離開地球的人是安全的,是被愛著的,並且被大量的光所擁抱。

親愛的朋友們,光的信使們,在各種聚會中團結起來,激活你們多維度的能力,支持並與宇宙光之軍團共同工作。

我在我特洛斯的家中祝福你們。

我是大祭司阿達瑪。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051188
傳導:AYELET SEGAL.    譯者:莉莉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