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做正確的選擇

天父說:如果你真的是個神聖的存有,會怎樣?我知道。我所知曉的,你也可以知曉。你偏離了康莊大道有多遠?
是我將康莊大道放置在你跟前的。


如果你覺得你應該安定地去生活,你會知足嗎?你眼前的哪根胡蘿蔔擁有它真正的價值?你得到的哪項利益有你付出的多?你付出黃金換回閃亮的鋁箔那是一樁虧本的買賣。再不要用你的祖產去換微薄的報酬,你如同個小孩般只會覺得五分鎳幣比一角硬幣值錢,因為有些看似很大的東西並不會讓它很有價值。你能成為什麼,就成為它。不要再隱忍不發,讓自己自由去付出。

成為我的左膀右臂,一切的服務只為我。從來沒人講過你服務的是我眼前的其他上帝,財神爺根本就不是上帝,因為即便你再怎麼尊重他也不能使他成為一個上帝。

據說是愛讓這個世界運轉,然而這個世界圍著賭盤運轉並大賭特賭還讓金錢主宰了世界。這個世界確實需要錢,但是錢本身不過是錢而已。愛會被金錢耗盡的,愛應當佔據支配地位,愛應該一馬當先。愛燦若黃金,金錢不可能。

金錢看似是這個世界的根基,然而金錢卻只有代表意義,金錢本身並不是財富。

不要只看重魅力,不要只看重利益,踏上愛之階梯。你或許有無數個不愛的理由,你或許掙下了無數的美元。那麼多錢你會怎麼處理?有了愛你會怎麼做?愛是真實的,缺少愛的任何東西都不是真實的。你是愛,愛是真實。真正地去愛,從此你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財富無關緊要,愛至關重要。

選擇上帝之愛,選擇去成為愛,選擇生活於愛中。讓愛優先。擁有愛,經濟系統會失效。
不要認為我恥於財富,不要認為你可以遠離財富。收穫它,流通它,並給出它,為了改善他人而送出它,為了所有人,為了世界。這世界上全部的金錢比不過一丁點的愛。請成為一個慷慨的人,給予別人就如同他給予自己,一個慷慨的人可以付出自己。

尊重那些獲取財富的人,財富,如同愛,是用來給予的,這就是渣籽變黃金的道理。黃金是愛,將財富轉化為愛,你就是一個慷慨之人。一切財富源自於我,它是給你的一件禮物。無論財富如何到你的手裡,它都是來自於我。好好地花銷你的財富,讓愛成為你的指引,當它成為愛時就沒有什麼好吝嗇的了。

在精神脈絡(spiritual vein)中是尋不到力量的,尋找力量是走偏門,在你獲得力量時你又能得到什麼?尋找愛之樹,因為愛之樹上果實纍纍。往高處找,親愛的,找到最高處,可以找到更多。

如果某人發明一種療愈方法,這種方法一定可以治療許多人,但這種方法忽略了他人忽略了愛。任何東西沒有了愛還有什麼價值?事實上,愛就是種療愈,自私不是。愛是種振動,它高頻振動。沒有什麼能與愛等同,你將愛從你的心間弄走將金錢從你口袋取走了對比下。(Nothing equals love. You pull out love from your heart and money from your pocket.)

財富是用來分享的,只為你一個人所有的財富不是財富,在你分享的時候你才是富有的。你不是一個需要別人告誡才會去分享的孩子,你給予的一切,都是遵從我的名義。給予是件好事,親愛的,給予吧。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24921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