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關於 深刻的轉變

問候,親愛的一們  !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來與你連接,我們發送你來自泰勒斯之心最大程度的愛。世界正在經歷一個深刻的轉變,將強大的選擇放在了人類的面前。

伴隨著每一個想法、感受、話語和行為,你在選擇你希望生活的世界。

你所想的每一個想法在對世界的軌道產生一個遞增的改變。

每個人都在不一樣地體驗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在不一樣地通過這個轉變。

你在伴隨著每一個想法、感受、話語和行為創造自己的體驗。

你越多地意識到自己思想的力量,你越能夠掌管自己的體驗和世界。

你就能更多地掌控你的思想。

當你始終如一地思考同樣的想法,一個強大的動能會被創造來顯化它。

在一開始,可能看起來事物沒有改變成你希望創造成的樣子,但在不可見的世界,你新的體驗已被創造。

現在,你只需與新的體驗振動上匹配,通過總是關照你始終如一的思想。

問問自己:“這個想法與我想要體驗的東西一致嗎?”

另一個創造你新的、改進的體驗的重要部分就是細心挑選通過交談和任何類型的社交媒體你允許進入自己意識中的東西。

你的交談和你在媒體上閱讀與觀看的東西和你想要體驗的一致嗎?

當你遭遇一些並不與你想要體驗的一致的東西,不要把力量交付給你們現實的“幻象”。

它類似於一個虛擬現實,一個電腦遊戲。它可以在眨眼之間改變。

而你處於強大的位置,可以選擇你的遊戲如何被體驗。

好好地玩耍,親愛的 !

我們祝賀你光的勝利 !

歡迎回家 !

我們發送你們大量的愛 !

你戴上天使的翅膀,帶來新地球 !

在心中知曉,你總是被天使、揚升大師、指導、光之銀河家人,還有泰勒斯的家人和朋友包圍著。

親愛的一們,我們在這個旅程中與你並肩行走,你被無可估量地愛著 !

我是你的兄長,泰勒斯的阿達瑪.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350283
傳導:Asara Adams.    譯者:Nick 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