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上帝想為你做點事

天父說:我讓你在這個相對性的世界裡渡過如此困難的時光其實不算很糟糕,你的心才是很重要的,你的感受也很
重要,我想悉心呵護你的心。對你來說,最簡易的方法就是不要沉浸於你所看到和感受到的障礙,巨大的障礙。


障礙是什麼其實真的沒關係,重要的是你的狀態被它們拉得低低的。具有什麼樣的地位其實也沒什麼關係,要命的是你多麼地執著於它。太執著,以至於你步伐踉蹌。掌控它而不要執著它,你會感到堅強,感受堅強總是比感受虛弱要好些。

一般而言,生活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將生活給予你的一切都還原時,你就活得很滋潤了,其實你不僅僅是活得很滋潤。在那時,這看起來並沒有多了不起。實際上,當你被環境抑或是你的幻像強烈蹂躪的時候,你可能早已忘了過去某一時刻的一切,我的意思你明白。

對你來說,過去的時光裡有很多個時刻幾乎成了這世界的終點,至少看起來是這樣?不是的,不是的。在你的恐懼裡,在恐懼裡你的幻像徹底侵蝕了你,在幻像中你對形勢的恐懼越來越強,在幻像中你經歷了事件的每一個可能的轉變以及每一個可怕的轉變。或許你視為最糟糕的結局永不會出現,你也不會遭受任何苦難。或者最壞的一刻早已過去,你卻緊抓不放,可能那最壞的事情顯現後並未如你所想的那麼糟糕。

真的,親愛的,一切的不如意是你自己找的,彷彿眼下的苦難能防止將來的苦難似的。也許你在頭腦裡玩著個遊戲:若是你早早地受完了苦,以後就可以逍遙自在。
我們將要為你做的是什麼?一切的苦難都是不必要的,你真的沒必要非得經歷苦難。
當你體驗著軟弱、無力處理某事、害怕結局的時候,你對你自己是不真實的,對我來說也是不真實的。

有什麼是值得大驚小怪的?拒絕?奚落?阻力?它們就如同你說的那麼厲害?將它們視為喧鬧的噪音。它們讓你震驚,但是,正兒八經地說,它們有什麼好害怕的?

將自己視為勇敢的花兒。

要知道,你是堅強有力的、非凡的,也是真實的。哦,是的,你是真實的,所有表面上看似兩難的東西都不是真實的,它們是一閃而過的幻像,它們是一進入陽光就會消失的陰影。是你務必為自己揭露真相,是你自己務必知曉你的堅強而不是你的脆弱。是的,是時候讓你知曉自己的力量了,你甚至都沒必要捍衛自己,沒有什麼需要去捍衛,不要讓他人穿著的虛假制服誘惑了你。你有著我的權力,親愛的。帶著我的力量,要確信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甚至在這個世界上,世界威嚇你,你也是安全的。你是安全的,你是我最愛的寶貝,你閃閃發亮。讓我陪著你,將我帶入你的意識,讓我做你的主心骨。讓我成為你的膽氣,你是我的。你是,你知道。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396940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