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多動症兒童的療愈解決方案

孩子的身體系統中堆積的各種重金屬是導致兒童多動症以及其他神經系統紊亂的主要因素。
水,喝乾淨的水,對所
有人,尤其是對這些孩子來說都是非常必要的。總的來說,你和你的寶貝孩子每天通過嘴喝下去的液體對你們的身體和靈魂都是有害的。你們必須處理和淨化你們的供水系統,清除其中的有毒化學物質,例如氟化物。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必須在飲用前過濾水,使用不含有毒化學物質的天然沐浴產品等。


目前有很多有效的可降低毒性的天然產品可供選擇,而不是那些主流文化上很時髦的產品。每天使用這些天然產品,確保你的每個家庭成員都擁有至關重要的生命力和平衡的系統。你們必須減少或杜絕蘇打汽水、合成飲料、咖啡、酒精飲料和其他有毒物質的攝入量,你們已經習慣於把這些作為你們日常飲食的一部分。乾淨的水應該作為你們每天喝的液體的主要來源,它可以幫助身體恢復平衡到自然和健康的狀態。

多動症兒童問題的解決方案不是給他們用藥,而是糾正生活環境在他們的身體中造成的失衡。恢復平衡的方法對於每個孩子來說也不盡相同。在任何療愈個案中,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個性特徵需要使用獨特的療愈工具。療愈過程應在父母和孩子都支持的情況下展開。在許多情況下,孩子自己可能沒有意識到多動症,只是知道他或她的行為不是按照成年人和社會所期望的那樣。這種情況會令孩子感到內疚和羞愧,一定要避免這種情境的發生。

我們都是渴望平衡的存有,越多的告知孩子如何達到平衡,孩子就越容易被引向那個方向。
新一代的兒童來到這裡是來引導我們更好的理解,在這個時代如何維持和平衡地表的能量。他們在這裡是引導我們以一種更溫和的方式生活,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包括個人層面和社會層面,更多的從心輪中心出發。

我的第一個建議是帶你的孩子去看療愈師,或者像你們地球表面上的人稱為的一個有醫療直覺的人,他 / 她要有療愈兒童的經驗。詢問孩子當前的能量狀態,非常重要的是要記住,身體上的多動症狀是能量不平衡在身體上的一種表現。有很多天然療法可以用來平衡你孩子的能量體。

這些天然療法包括草藥、花精、運動、冥想、瑜伽、氣功和太極等等。豐富的礦物質和均衡的飲食結構,包括優質的水果、蔬菜、穀物和充足的健康的蛋白質,會對兒童大有益處,因為在你們的環境中成長的兒童仍然需要充足的優質蛋白質。他們的飲食應該平衡所有的因素,你們自己的飲食也需如此,酸鹼綜合,天然的糖而非精加工過的糖,蔬菜而非動物蛋白,充足的新鮮的食物而非加工過的沒有生命力的食物。

還有很多能量治療方法可以採用,諸如平衡脈輪系統,色彩以及水晶療法等。音療,諸如:水晶缽、銅鑼、鼓等也都對平衡身體能量系統有幫助。

音樂療法對多動症兒童來說是一種舒緩的平衡方式。個案治療,一對一,或者小組,包括對話和能量療愈工具同時進行也可以支持他們恢復平衡。創意性的治療,如繪畫,塗鴉和寫作也都是非常有益的。電子遊戲和過度看電視不是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

投生在地表的孩子們正在努力重新平衡他們大腦的化學物質、內分泌系統和身體感官,以便能夠通達並運行更高的能量振動。這些孩子們,在投生時就擁有與你們不同的大腦邊緣系統,並對他們本該有的生命力有更清晰的感知。


節選自《地心文明桃樂市》第二部.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225164
作者:Aurelia.    譯者:莉莉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