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與過去講和

天父說:錯誤會時有發生。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們不要去滋養它們,讓它們再把你的每天毀了。有些事以前理解
的不對,就放開它。錯誤發生了,道個歉,現在就放開它,然後繼續向前。你是一個大步向前的人,走在生命的前面。你推動著生活,走出了過去。所以,當犯了錯,就別再管它,說一句 “ 我錯了 ” ,然後忘記它。過去不是纏在你脖子上的沉重負擔。我瞭解你,對自己負責的人是你,不是別人。到目前,一切都還好。現在就從過去的束縛中給自己假釋。不要宣判自己去悔恨和悲傷。請和你的過去講和。


你不可能總是你想要的樣子。你也不可能總是自己的英雄。部分的你是個會犯錯的人。原諒那部分的你。那部分的你不是有罪的。罪責是一種附加上去的愧疚,不要在你自列的過錯清單上再加進罪責。即使沒有人原諒你,自己原諒自己。原諒自己意味著把一切錯誤扔進垃圾箱。那是你對自身的失望應該去的地方。你不能再累積更多悔恨了。事實上,現在是抖落那些錯誤的時候,即使只是一些可能的錯誤。如果需要的話跟它們告別,讓它們離開你的視線。再去回憶它們就像是收集蒼蠅。留著做什麼呢?如果你一定要補償,那現在就以繼續向前來作為補償吧。

那些要被抖掉的就抖掉吧。將錯誤留在原來的地方,或清理走。讓它們消失。所有這些錯誤它們現在對你沒用了,除了拖累你。用你做過的好事鼓勵自己。當那種時候又升起時,想想那些沒犯錯的時候。你的錯誤是偶然,不是故意的,是因為輕率,沒有仔細看清楚。你的臆斷是不真實的,或者你沒看明白。

現在你必須要瞭解:錯誤不屬於你,不要留著它們,滋養它們。你犯的過失不是留在身邊的寵物。把它們扔到空中或坑裡。那關係到你和它們的了結。過失永遠是過去的,而過去是要放開的。不要讓任何東西籠罩著你。認識過失就像抽菸。當煙抽完,菸頭你會用腳碾碎,不會收集它。

你犯錯了,不是第一次。不要累加錯誤。不要讓它們從你走的路上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在來我這裡的路上,越來越近了。如果是乘車,有時候也會爆胎的。那都是暫時的。如果修不好,那就扔了它。這是你對所有錯誤應該做的 --- 扔了它們,繼續生活。你累積的那些錯誤什麼都不是,只是一些念頭。而你有更好的念頭去想。去想想吧。

抬頭看看今天懸掛在空中的橘色太陽。留意一下微風過後樹葉的沙沙聲,還有空氣中清新的氣息。讓你唱的歌歡快起來。想法正常的人誰會把注意力放在過錯上?沒人在列數你的不是,大概除了你自己。別管它們,別再數了。和它們了結吧。過錯不應該是咬你的蟲子。道個歉,現在繼續向前吧。我們就要這樣應對過去。抬起你的腳,在沙灘上留下新的足跡。有好的事情在等著你。不要把錯誤的印章印在你的額頭,讓自己被悔恨捆綁。你在地球上不是一個錯誤。現在向前走。向前邁出你的腳永遠不會錯。一直走下去。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3117962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Cat.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5988905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