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Jessica Rosalie】什麼是光語?每個人都可以講光語

親愛的,我們今天來,就是為了和你們談談什麼是光語。要知道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深藏著至少一種光語。在你們
星球上進行溝通的方式,最初設計的以及現在仍然是通過使用光的語言。


伴隨著新地球的到來,光語將成為主要的溝通方式。對於你們這些最珍貴的靈魂,使用光語有許多有效的理由。在靈魂的內在,以及在聖心之中,光語得以被理解和解讀。
當我們允許光之語流經我們,我們就被連接到我們的高我,並以我們的神聖靈魂講話。
當我們使用光語講話時,不會產生誤解。每個人都能以最親近的方式被理解。同樣的,通過心靈感應,或通過發送意念的同時使用光語可以加強清晰以及更完整的理解。

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至少攜帶有一種光語。開始意識到它屬於哪一種光語,將為你提供線索,使你瞭解你來自哪個恆星系統,以及你連接至哪個靈魂家族。現在,只要覺知到一種特定的光語言,啟動它進入你的意識。我們將給你們一些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的信息。

英語,就像你們地球上存在的許多語言一樣,被設計出來造成了文化和人類整體之間的混亂,給所有人帶來了巨大的溝通障礙。它的意圖是為了讓你們彼此分離,通過語言發音來保持你們的低振動,並阻礙你們覺醒到更高的真理。他們將這一過程命名為“拼寫”(譯者註:Spelling,Spell,這個英文單詞有拼寫的意思,同時也有詛咒的意思,所以一語雙關,拼寫形式的語言,也是一種詛咒的形式)因為所有的單詞、發聲和振動被創造出來都是為了服務於這個目的。

向對方施放咒語,對方也向你施放咒語。
單詞“Hocus Pocus”這個詞的意思是我顯化我所說的。現在,這一點引起你略微思考一下,詞彙對我們的現實和生活到底會有多大的影響力。當我們說一些傷人的話,比如罵人的話的時候,我們就是在把我們的振動降低到我們所說的詞語的振動。

當我們對別人說話時,我們就是在對他們做著同樣的事。當我們憤怒並出於憤怒而說話時,我們就在發送憤怒的低振動來拉低那個人,並拉低他們的振動頻率。通過詞語,我們同時有意或者無意的在這麼做。這就能告訴你,你所說的每一個詞,以及你所說的詞語背後的意圖是什麼是多麼的重要。

你所說的是在傷害還是在幫助誰?這是你真正想要的嗎?所以,親愛的,請意識到,帶著愛講每一句話是多麼的重要。從你的心,帶著愛,講出每一句話。

請瞭解光語的重要性。它不僅被用來與他人交流。光語,被用作一種發自靈魂的真實表達的形式,每次使用光語,不僅會提高你的振動,而且還會激活你所有脈輪系統中的晶體結構,啟動你的光體,激活你的DNA,療愈你的整個系統。光語在你們的星球上被用於療愈已經有幾個世紀了,你們中的許多人只是還沒有意識到它而已。

當美洲土著跳舞和吟唱時,他們正在使用光語言來療愈自己和地球!當光語以這種方式被使用時,人們總是感到快樂、健康和被理解。

我們今天所患的很多疾病在當時並不存在,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通過光之語,所有的一切都會被療愈。

例如,假如你的肝臟不健康,你可以允許它通過你的靈魂講話,從而將其中的有毒的能量釋放出來,並允許療愈過程在這個器官的靈魂中發生。通過這樣做,我們不僅療愈了自己,而且我們也在有意識地與我們身體的那個部分建立聯繫,使我們在身體層面上意識到在我們內在正在發生什麼。光語,確實使我們與我們的身體相連,並教會我們傾聽自己。

土著通過使用光語,可以覺知到在物質身體層面顯化出來的任何疾病、不和諧或不舒服,並且知道如何去治癒它們。

最親愛的靈魂們,所以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都有能力使用光語,就像它在古老的日子曾經被使用過的一樣。(譯者住:我的理解,土著的薩滿、梵語的佛經、瑜伽的唱誦等等,都屬於光語).

星種以及星星上來的人,你們將把光之語帶回到地球表面,並將其整合到新地球之上。你已經有了每天使用心靈感應的經驗。今天花些時間以這種方式與其他親愛的“星人”們進行交流。用這種方式與動物、植物以及你們星球上的一切交流。

講出自發的,來自內在的光語。在冥想的時候,悲傷或孤獨的時候,在喜悅的時候,講或者唱出光的語言。你說的光語越多,你的光體和你內在的DNA就會被解鎖的越多。

今天就開始講光語吧。 你是被神聖的愛著的。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341634

0 意見:

張貼留言